落雁谷

    【活动简介】

    帮会战力评分在帮会榜前4名的帮会(楚天都武师处查询),可在练习赛后, 楚天都(97,95)武师处报名参与落雁谷争夺,在落雁谷争夺战中获胜的帮会可以进入金鳞洞探索。

    【报名规则】

    正式赛报名:

    每周日下午14:00,帮会战力评分排名在服务器前四的帮会将获得参赛资格,系统会公布获得报名资格的四个帮会,14:00-14:25期间,帮主可以前往楚天都武师处报名。报名匹配成功后至战斗结束前,帮众都可以从楚天都武师处传送进入战场。第一轮比赛在14:30开始。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获胜的帮会将进行决赛,决赛开始时间为15:20,玩家可以提前5分钟进入战场。

    练习赛报名:

    帮主在正式比赛的时间以外均可报名参加练习赛。当一帮帮主报名练习赛后, 如果5分钟内有另一帮报名,则双方将进行落雁谷争夺战的练习赛

    落雁谷

    【战场规则】

    基本规则:

    ◎ 战场内不可开启阵法。

    ◎ 不可使用道具障目叶与地遁符。

    ◎ 可以使用一切消耗品和坐骑。

    进入规则:

    战斗开始前5分钟到战斗结束前,且战场内本方成员的数量未达到32人的上限,帮会成员均可以选择加入战场。

    帮主和副帮主在战场内的战斗数据界面可以选择将本方的任意成员踢出战场,被踢出战场的角色当天不可以再次进入战场。

    胜负规则:

    1、战斗时间为45分钟。

    2、战斗开始后双方各拥有1000兵力值,显示在界面上方,随着战斗的进行,兵力值会增加或减少,先变为0的一方战斗失败。

    3、如果战斗开始45分钟后,双方的兵力值都不为0,则兵力值较多的一方获胜。

    4、如果战斗结束后兵力值相等,则率先击杀敌方第一个玩家的帮会获胜。

    5、如果双方都没有伤亡,判定为平局,正式赛中平局双方都将被淘汰出局。

    兵力值规则:

    1、双方的前线各有NPC先锋官一个,先锋官如果被杀死,则兵力值-150。

    2、双方各有中型营地两个,每个营地对应一个复活点,营地可被摧毁,受伤可被修复。1个中型营地被摧毁则兵力-150,且对应的复活点失效,玩家死亡后将在其他复活点复活。

    3、双方战场后方各有图腾一个,可以被攻击和修复,被摧毁后兵力-150。

    4、双方出生的大本营可以被摧毁,受伤可被修复,大本营被摧毁则兵力值直接降为0。大本营周围有箭塔8座,箭塔不可被攻击,先锋官、中型营地、图腾各对应两座箭塔,如果被摧毁/杀死则对应的箭塔消失。

    5、战场中部上下各有一片矿石区,采集矿石后可以交给己方营地处的军师,1块矿石增加1点兵力,玩家被杀死则身上矿石会掉落。

    6、一方每有1人次死亡,则兵力值-1。

    其他规则:

    战斗开始后每个在战场内的角色都可获得回营珠1个,使用后可快速传送至大本营附近。

    【战斗奖励】

    正式赛中获得冠军的帮会成员均可以到楚天都通玄道人处领取奖励的坐骑和高级经卷,此外帮主可带领7个人进入金鳞洞探索。

    所有获胜帮会成员会获得称号“金鳞洞守护者”,此称号可增加5%攻击、5%防御、5%生命上限。由于金鳞洞和楚天都的特殊历史关系,此称号和楚天都守护者无法共存,故楚天都占领帮会获得胜利后无法获得此称号。同时,金鳞洞守护者获得楚天城战胜利后,会获得“楚天都守护者”称号,“金鳞洞守护者”称号自动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