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活动

    七夕夺宝季 赢帝辰王者

    2014-07-24 21:39:31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在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到来之际,《刀剑英雄》推出七夕活动,不仅可以获得周年护符等极品道具,还能将帝辰王者顶级装备收入囊中,成就九州英名!
    活动时间:


    2014年7月27日00:00至2014年8月2日24:00
    活动范围:


    全部服务器(包括新夏禹剑和炎黄刀,不包括联众刀剑、电信赛区、网通赛区)
    活动内容:


    在2014年7月27日00:00至2014年8月2日24:00,庙会新增道具精细面粉。
    玩家右键使用精细面粉,可随机获得铜钱乞巧果、红枣乞巧果、乞巧果三种道具,每种乞巧果中都蕴藏着奇珍异宝。铜钱乞巧果:十载问鼎(灵)、九彩琉璃、八宝玲珑、70级金披风、九级棉布、伏羲火石中任意一个。红枣乞巧果:初级法宝箱、辰星丹、太白丹、极品宝石包、天工变石、二级棉布、高级赤诚金石中任意一个。乞巧果:金汁、万灵丹、蟠龙铃、荧惑丹、岁星丹、镇星丹中任意一个。


    另外,在活动期间会根据玩家使用精细面粉的次数给予对应奖励。
    1、七天全服使用精细面粉次数最多的角色可获得定制版“帝辰”武器一件,若此角色活动期间至少连续3天单日全服排名第一,可额外获得帝辰任一部件(武器除外)
    2、七天全服使用精细面粉次数排名第2-5的角色可获得帝辰任一部件(武器除外),以及王者护腕或者王者腰带
    3、七天全服使用精细面粉次数排名6-11名的角色可获得帝辰任一部件(武器除外)一件
    4、活动期间单日全服使用精细面粉次数排名第一的角色可获得王者护腕或帝辰帽子或帝辰鞋子或王者任一部件或者王者腰带
    5、单日全服使用精细面粉次数排名第2-5的角奖励王者任一部件或王者腰
    6、单日全服使用精细面粉次数排名第6-11的角色奖励王者任一部件
    7、七天总使用精细面粉400次以上,且总使用精细面粉次数全服排名12-100的角色可获得不绑定的九转阴阳一个。
    8、七天总使用精细面粉60次以上的角色可以在游戏内洛阳城(149,102)牛郎处领取绑定的南明丙火符或九豸壬寒符或千殇火毒符一个
    以上所有奖励均职业任选。王者部件包括:武器、衣服、鞋子、帽子;帝辰部件包括:衣服、鞋子、帽子。定制版“帝辰”武器指的是:玩家可对武器命名、特效及外观自定义,属性与现有帝辰武器相同;具体内容需与官方协定
    玩家可以利用神奇小锤一次性使用背包中9个精细面粉,神奇小锤可在庙会中购买。
    官方每天将在官网公布前一日获奖名单,请大家及时关注官网信息。
    本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搜狐畅游所有。
    点击此处查看王者帝辰套装属性
    王者护腕属性图

    王者腰带属性图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