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活动

    迎公测送iPhone6贴吧活动公告

    2014-11-07 11:35:55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刀剑英雄》“巫灵传”今日公测,官方特携手百度贴吧举办上传截图送好礼活动,只要下载刀剑英雄客户端,并上传游戏内截图至活动专帖,就有机会获得iPhone6、雷蛇(Razer)二角尘蛛+地狱狂蛇 游戏键鼠套装、雷蛇(Razer)Aeathadder炼狱蝰蛇1800 DPI游戏鼠标等劲爆好礼。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6日-2014年11月8日
        活动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393572710?pn=1
        参与方式:
        1、下载刀剑英雄客户端:http://dj.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体验极致格斗,并上传游戏截图至本帖。
        2、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添加公众号“djyx_cy”关注刀剑英雄官方微信将大幅度增加你的中奖机会哦!

    另外,10月22日和10月27日贴吧活动的获奖名单也出来了,请大家私信活动发帖楼主“小呀嘛小草莓”提供自己的个人信息,以便奖励的正常发放。

    备注:上述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进行发放,届时请大家留意官方公告。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