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12月26日版本说明公告

    2014-12-22 18:20:25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12月23日例行维护取消,12月26日全服(包括联众刀剑,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格斗专区)将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开放系列版本内容,并新增凌云、玄武刀、射日弓连接至一组神魔古战场,新增傲视天下、龙腾万里、气吞山河连接至一组神魔古战场。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一、 开启回归玩家系列活动。

    详情请关注12月25日更新公告。

    二、 开启红利活动。

    详情请关注12月25日更新公告。

    三、 迎新年系列活动。

    为了迎接新年,将陆续开启新年系列经验、夺宝活动,欢迎大家参与!

     

    1. 多倍禹王乐翻天

       12月24日——1月4日开启5倍禹王,玩家参与禹王陵墓可得5倍经验奖励,算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回流玩家1.35倍经验光环,玩家最高可享受20.25倍禹王陵墓经验奖励!

     

       1月26日——2月1日开启10倍禹王,玩家参与禹王陵墓可得10倍经验奖励,算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回流玩家1.35倍经验光环,玩家最高可享受40.5倍禹王陵墓经验奖励!

     

    2. 全民纣魔

       12月29日——1月4日开启全民纣魔,玩家进入纣魔重生副本后自身的生存和战斗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绿色成长护符贪狼星唾手可得!

     

    3. 双倍升天

       1月5日——1月11日、2月2日——2月8日开启双倍升天,玩家参与逃出升天副本可得双倍经验奖励!

     

    4. 双倍擂台

       1月12日——1月18日开启双倍擂台,玩家参与生死擂台副本可得双倍经验奖励!

     

    5. 双倍临渊洞

       1月19日——1月25日开启双倍临渊洞,玩家参与奇袭临渊洞历练模式可得双倍经验奖励!

     

    【新增功能】

     一、帮会(教派)仓库功能

    功能简介:

    新增帮会(教派)仓库功能,5级帮会可以在仓库管理员处使用帮会仓库,教派可以在库房处使用教派仓库。

    帮会或教派成员在庙会购买九转金丹包裹、粽子包裹、斗气丹、金刚丹、地遁符、缩骨丸、显影符(大)、障目叶八种道具时可以选择直接存放到帮会或教派仓库,帮会或教派仓库中每种道具最多可存放999个。

    帮主或教主可以控制帮会或教派仓库的开启与关闭。

    功能NPC:

    帮会:仓库管理员

    教派:库房

    功能规则:

    1. 只有5级帮会或教派方可使用教派仓库功能;

    2. 只有九转金丹包裹、粽子包裹、斗气丹、金刚丹、地遁符、缩骨丸、显影符(大)、障目叶八种道具可以存放到帮会或教派仓库中,每种道具最多可以存放999个;

    3. 只有帮主或教主可以控制帮会或教派仓库的功能的开启与关闭;

    4. 帮主或教主关闭帮会或教派仓库后,所有成员均不能再从帮会或教派仓库中取出道具;
    帮会或教派仓库开启时,帮主或教主可以随时给每种道具设定每天每人从帮会或教派仓库中领取的数量上限;

    5. 帮会情况下,只有帮主、副帮主和一堂成员具有从帮会或教派仓库中领取道具的权限;教派情况下,教主可在大厅处给教派成员设置专属权限;

    6. 若在帮会或教派战中,帮会的仓库管理员被杀死或教派的库房被摧毁,则需要重新召唤出仓库管理员(帮会)或重新建造库房(教派)方可继续使用帮会或教派仓库,仓库中原有的道具保留,如果被击败的教派原本为5级帮会,则无需重新召唤仓库管理员;

    7. 帮会解散(适用于合服导致的帮会解散)后,帮会或教派仓库中的道具将会清空不再保留。合服后教派被分散成两个帮会的情况,帮派仓库中的道具将继承给原教主所在的主帮会。此外,帮会上教、下教等事件下,帮派仓库中的道具都会保留。 

    二、职业平衡优化

    功能简介:

    对部分职业的技能进行了调整。

    剑客技能调整:

    凝心:现在凝心将不与阵法等状态冲突,开阵状态下,凝心依旧有效;

    和合六出:调整和合六出为4击,4连击点数;以前为2击,4连击点数;

    流星赶月:略微加快流星赶月的出手和收招速度;

    风卷残云:10级的风卷残云扩大了攻击范围,并附带一个短暂的无敌效果;

    流云万变:略微加快流云万变的节奏。

    散仙技能调整:

    混元一气:调整混元一气的吸收伤害机制,更改为吸收自身血上限40%~56%的伤害。

    力士技能调整:

    盘古开天:现在不需要目标即可释放。

    武尊技能调整:

    摘星:将技能触发的声音略作提前,以达到能准确提示技能释放的作用;

    仙人指路:第4击现在不会造成破防。

    【功能调整】

    1. 武闱不会再掉落巫灵的气爆技能书和五气朝元卷一。

    2. 纣魔重生不会再掉落各职业的修炼一阶技能的卷一。

     

    【神魔古战场调整】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