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七夕鹊桥活动公告

    2016-08-05 16:58:51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8月6日——8月14日期间,所有≥6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可到活动页面参与七夕活动,得永久月城雪兔坐骑、辉凰之心、高级紫晶念珠、鉴定神符等丰厚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时间

    2016年8月6日0:00—2016年8月14日24:00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等级≥6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若提示您的等级不足60级,请登录游戏再登出,30分钟后再试)每天可点击“鹊桥相会”按钮搭建鹊桥助牛郎织女相会,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参与一次,每参与一次获得1积分。玩家参与次数越多,牛郎织女相隔距离越近。
     

    活动结束后,所有个人积分≥5的玩家都可获得鹊桥礼包*1(内含辉凰之心*3、鉴定神符*5、30天月城雪兔坐骑*1、高级紫晶念珠*5),开启过程中有几率获得永久月城雪兔坐骑!

    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发奖相关事项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注:奖励均为绑定物品。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