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新服天下第一帮和金鳞洞守护者获奖公告

    2019-07-12 19:59:26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经过激烈的比拼,《刀剑英雄》新服天下第一帮和金鳞洞守护者现已经圆满落幕。活动环节获奖名单现已出炉,恭喜以下玩家获得了活动奖励。
    天下第一帮活动获奖名单
    天下第一帮活动于7月6日结束,在7月6日取得天下第一帮的帮会在原天下第一帮奖励基础上可以额外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获奖帮会帮主可获得20万元宝。该帮会获得矿产资源各2万(不包括云丝)。
    获奖名单如下:
    至尊天下:
    王者江湖:
    金鳞洞守护者活动获奖名单
    金鳞洞守护者活动于7月7日结束,在7月7日取得金鳞洞守护者的帮会在原有奖励基础上可以额外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获奖帮会帮主可获得20万元宝本服金鳞洞NPC换成获胜帮会帮主形象和名字一个月,帮主可获得特效称号1个月。(帮主名字需经官方审核才可替换成npc)。
    获奖名单如下:
    至尊天下:
    王者江湖:
    上述奖励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安排发放。
    若客服没有联系您确认获奖信息,可能是您的联系信息不明确,请于IM人工客服提交您的联系方式,并注明您的获奖信息。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客服,感谢大家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