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新密保产品“刀剑王者盾”上线测试公告

    2020-07-24 12:06:59 字体:

     

    “刀剑王者盾”是一款新开发的手机端APP密保产品。采用最先进,最安全的技术,保护您的刀剑账号远离盗号者侵扰,避免您的游戏财产受到损失。60秒动态密码更新,支持多账号同时绑定,为您的账号保驾护航。

    新密保“刀剑王者盾”的游戏登陆验证功能将于7月16日测试服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后开启。已绑定“刀剑王者盾”的账号登陆新夏禹剑、炎黄刀时将开启登陆验证。正式服新密保的登陆验证功能暂不开启,开启时间请关注后续公告。

    新密保“刀剑王者盾”的账号绑定和解绑功能已开启,现在可以下载安装后进行绑定操作。

    “刀剑王者盾”手机APP下载方法:

    1、使用安卓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2、若无法扫码可点击此处下载安装。

    注:本次测试仅限安卓端。IOS端将在近期上线,具体时间请关注后续公告。

    绑定方法:

    常见问题:

    Q:刀剑王者盾如何下载?

    A:请从官网下载正版刀剑王者盾APP,切勿从第三方非官方渠道下载盗版应用。

    Q:如何解绑刀剑王者盾?

    A:直接在刀剑王者盾的“账号管理”页点击“X”进行解绑即可;或者登录客服cs.changyou.com申请刀剑王者盾解绑。

    Q:手机丢失怎么办?

    A:建议您先登录gm.changyou.com申请账号停权,然后选择“刀剑专区”申请刀剑王者盾解绑,或拨打客服电话:022-58329888,人工服务时间:08:00-22:00。

    Q:如果刀剑王者盾不小心卸载了怎么办?

    A:卸载后,账号与刀剑王者盾并未解绑,在您原绑定手机上重新安装绑定刀剑王者盾即可。

    Q:刀剑王者盾和账号是怎样的绑定关系?

    A:一个账号可最多绑定3个刀剑王者盾,同一刀剑王者盾最多能绑定5个账号。

    Q:同时绑定刀剑王者盾、贴身密保和英雄令,如何登录游戏?

    A:使用刀剑王者盾、贴身密保和英雄令其中任意一个即可登录。

    Q:绑定刀剑王者盾时验证英雄令动态码失败,怎么解决?

    A:请查看王者盾版本号若是1.0版本的,请重新扫码下载安装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