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3月12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1-03-11 14:16:59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21年3月12日7:3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7279。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一、新功能:武闱再改造

    功能介绍:武闱副本再改造,全民减负。并在武闱原有50层的基础上,新增了10层新关卡,新增关卡通关后可获得全新的可成长背包护符碎片。

    副本进入流程改造:由原有的每天可以进入一次,改为每周可以进入一次,次数于每周一0:00刷新。玩家可在NPC费长房处选择直接从第全新的51关开始挑战。

    通关奖励变化

    武闱36-50层所有通关物品奖励翻3倍,玩家通关50层时,获得红利数量翻7倍。

    通关51-59关时,固定掉落两个绑定的无启碎片。通关60关后,可开启通关宝箱,固定掉落两个绑定的无启碎片,并按照挑战达成数量掉落不绑定的无启碎片。

    通关第55、60关时,与校尉对话可获得经验奖励。

    新增关卡掉落的无启碎片可用于全新可成长背包护符无启的合成与养成。

    任务改动

    1、孝义难全(开启第四页仓库任务):每次进入武闱时,必然会刷新“少年剑客”,通关第40层时也可与其对话完成任务。

    2、那一年任务:击杀第35和50层的boss均可完成任务。

    3、十修任务:击杀第50层的boss所需次数由5次降为1次。

    二、新增可成长背包护符——无启

    玩家通关武闱新10关后可以获得道具无启碎片,无启碎片可以在南郡城符咒师处合成、养成无启背包护符。

    无启为装备绑定(不可交易、买卖、丢弃)物品,初始等级为1级,等级上限为99级,通过消耗升级材料获取经验升级。无启在1级时必有2条固有属性,固有属性固定为:普通攻击和火攻击。无启会在升级至9级、19级、29级、…、99级时,随机获得一条新属性,直到有四条随机属性为止。每当无启升级至9级、19级、29级、…、99级时,无启当前已有属性便会提升一次。     

    无启合成:玩家通过与符咒师的对话,可以将20个无启碎片与100万刀币合成为1个初始1级的无启背包护符。

    无启升级:玩家可以在无启升级界面放入无启护符和无启碎片,消耗无启碎片、刀币、经验对无启护符进行升级,升级后提升护符属性。

    无启重洗:玩家可以在无启重洗界面放入无启护符和无启碎片,消耗无启碎片和刀币对无启护符进行重洗;可预览重洗后的属性,并选择是否替换现有属性。

    无启升级、重启消耗概览

    1、50级之前升级不需要刀币、经验,从50级开始升级需要消耗一定的刀币与经验,到99级共需要约4800万刀币、22亿人物经验;

    2、9级可以开始重洗,其中9-49级的无启重洗需要25万刀币+5个无启碎片,50-89级无启重洗需要50万刀币+10个无启碎片,90-99级无启重洗需要100万刀币+20个无启碎片。

    相关截图:


    三、职业调整

    1、现在飞羽技能“金乌坠”可以造成7连击

    2、提升了剑客技能“风卷残云”和“啸龙扫八荒”的伤害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 账号鉴定得红利
    鉴定时间:2021年3月12日9时至2021年3月31日24时。
    兑换时间:2021年3月12日9时至2021年5月31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城(128,112)红利商人,沉璧礁(53,103)红利商人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红利商人处鉴定得红利,参与干戚重生、武闱、纣魔重生和日历签到、开活跃宝箱可得红利,老友玩家可得额外红利,红利可在红利商人处购买道具。
    注:武闱的红利目前仅在通关50关时获得,新增关卡暂无红利放出。
    2、 天降大礼

    天降大礼奖励全新升级! 各类念珠、经验丹、红利、鉴定符天天送!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2日9时至3月31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玩家首次登录游戏时、可获得天降大礼包一个、有效期21天,玩家每天在线满15、40、90分钟可点击打开领取丰厚奖励。
    3、 日历天天有惊喜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2日9时至2021年4月5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玩家每天点击日历签到可得绑定奖励,签到达到一定天数可得额外签到礼包,老友玩家有额外奖励。
    豪华宠物包(庚子)、雷云礼盒、17周年护符:七曜齐元、护符:金牛献瑞、护符:牛气冲天等极品护符免费送。
    4、活跃宝箱送红利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2日9时至2021年4月5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每天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额外获得1000红利。
    5、神兵剑意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2日9时至2021年4月4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城(136,161),沉璧礁(66,60),冰峪镇(120,93)剑一。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到剑一处,对话领取“剑意”BUFF和30点红利,每天限领一次,BUFF不能叠加。
    剑意BUFF属性:300点血上限、20点物攻、40点元攻,有效期3小时。
    6、萌宠随行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2日9时至2021年4月5日24时。
    活动NPC:洛阳城(63,36)阿蝶。
    玩家每天可在洛阳城阿蝶处免费领取宠物激活道具,活动期间任意一天可以直接领取所有宠物。
    活动奖励:么么豆、蛟龙、云雀、花妖、娇小白、阿布

    二、 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回归大礼包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2日9时至2021年4月1日24时。
    参与条件: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账号,等级≥80级的回流角色(新服不受等级限制)活动NPC:瓦当镇(118,59)风无机
    活动内容:回归的80级及以上(新服领取奖励不受等级限制)的“刀剑老友”, 上线后可以在瓦当镇风无机处领取“重归经典”道具一个(使用有效期20天)在新服创建角色的VIP玩家可以同时获得蓝色品质法宝礼包和贪狼星礼包。

    右键点击重归经典道具将会获得持续20天的“重归经典”光环,拥有此光环的玩家在战斗中拥有3%物攻、3%元攻和135%的经验加成,且在组队后与队伍成员共享。

    拥有“重归经典”的玩家,每天上线将获得额外的15点活跃值。

    使用重归经典礼包时,同时将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1个,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或重归经典包时可以获得经验丹奖励: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注:活动仅在3月12日9:00之后才可以参加, 9点之前登陆过游戏的角色将失去老友资格,无法领取重归经典礼包。
    2、老友通缉令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2日9时至2021年4月1日24时。
    活动内容:“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可以与瓦当镇(118,59)风无机对话选择【账号兑奖】,可获得通缉回归锦囊。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将获得持续20天的“王者归来”光环,拥有此光环的玩家在战斗中拥有5%物攻、5%元攻和145%的经验加成,且在组队后与队伍成员共享。

    拥有“王者归来”的玩家,每天上线将获得额外的15点活跃值。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将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1个,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或重归经典包时可以获得经验丹奖励: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3、直送赤城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2日9时至2021年4月1日24时。
    活动期间,除当月新服外,所有80级以上活跃玩家,在日历签到中,签到3天领取绑定的永久80级赤诚衣服,7天领取赤诚头,15天领取赤诚鞋,20天领取元老武器(元老•孟劳系列)。
    4、寻宝得王者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2日9时至2021年4月1日24时。
    领取藏宝图条件:拥有“重归经典“或者“王者归来”状态的玩家每日去西凉城的张岩(100,154)领取一张臻品藏宝图。
    挖取藏宝图条件:有臻品藏宝图且当日活跃值达到120点的老友需要邀请一位等级80级以上(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新服不受等级限制)的玩家进行双人组队,在西凉城任意地点,老友玩家右键臻品藏宝图即可挖宝。
    奖励内容

    1. 每次开启臻品藏宝图,组队两人必定获得1000银两,还可获得稀世宝箱或精致宝箱。开启可获得宝箱内随机一种奖励,宝箱使用时间无限制。更有概率获得王者四件套任选包、王者神兵包、富贵大红包、富贵红包、臻品宠物包(庚子)、臻品坐骑包(庚子)、灵品材料任选包等奖励。

    2. 所有玩家累计挖宝次数到达7次时会额外获得臻品宠物包(辛丑)*1、15次时额外获得奖励臻品坐骑包(辛丑)*116周年纪念徽章(30天)*1
    臻品宠物包(辛丑)新增了5个宠物兑换券
    臻品坐骑包(辛丑)新增了5个坐骑兑换券
    注:王者四件套任选包、王者神兵包不绑定,其他奖励均为绑定。

    每个玩家每日仅可挖宝一次,臻品藏宝图仅可在活动时间内使用。
    注:活动内容如有变动请以游戏内更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