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春意盎然-送研磨剂送云锦

    2021-03-31 10:22:58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4月1日——4月25日期间,活跃值宝箱、签到有礼,参与活动就可获得雷骨云锦礼盒、研磨剂、万年寒铁、离火精金、王者精金、春意盎然护符(30天)、鉴定神符、押解文书等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活跃有云锦
    4月1日0:00——4月25日24:00期间,等级≥8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额外获得如下奖励:
    雷骨云锦礼盒碎片*1、春意盎然护符碎片*1、离火精金*1、王者精金*2、高级鉴定符*1、鉴定神符*1、高级紫晶念珠*1。
    20春意盎然护符碎片可以合成春意盎然护符(30天)。
    10个雷骨云锦礼盒碎片可以合成雷骨云锦礼盒*1

    签到得研磨
    4月1日0:00-4月25日24:00期间,所有80级及以上玩家(转生玩家不受限制)累积日历签到3天、7天、15天和20天,获得签到礼物。
    签到3天可获得:高级强化露*5、高级鉴定符*5
    签到7天可获得:鉴定神符*5、研磨剂*1
    签到15天可获得:粽子包裹*1、九转金丹包裹*1、押解文书*1
    签到20天可获得:研磨剂*1、高级鉴定符*5、鉴定神符*5、万年寒铁*1

    注:
    1. 奖励全部绑定。
    2. 绑定的离火精金与不绑定的神武合成王者武器时,王者武器不绑定。
    3. 绿色服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