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欢庆五一活动

    2021-04-23 17:53:06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欢庆五一!两大福利活动来袭!5月1日—5月10日通关禹王陵墓拿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五蕴朝夕护符、仙兽灵体、星陨石礼包、鉴定符等!

    4月26日—5月20日,等级≥80级且当天活跃值≥30的玩家每天均可以在洛阳城(136,161)、沉璧礁(66,60)的彩蛋处领取“活力无限”BUFF以及生肖护符碎片、魔猿王精魄碎片、傲龙之心、银两等好礼。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一、十倍禹王夺王者

    5月1日——5月10日期间,全服开启10倍禹王,加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老友玩家1.45倍经验光环,玩家最高将获得43.5倍禹王陵墓经验奖励!

    同时,通关禹王陵墓的玩家可以获得禹王礼包(绑定),开启礼包可得绑定道具奖励。

    礼包内容:星陨石礼包*1、升华石*1、鉴定神符*1、高级鉴定符*1、仙兽灵体*9、高级琉璃念珠*1、高级紫晶念珠*1,并有几率获得不绑定的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和永久五蕴朝夕护符

    右键开启星陨石礼包可选择日灼星陨石*1或月华星陨石*1。

    活动二、五一彩蛋拿好礼

    4月26日0:00——5月20日24:00期间,等级≥80级且当天活跃值≥30的玩家每天均可在洛阳城(136,161)、沉璧礁(66,60)的彩蛋处与其对话,领取“活力无限”BUFF以及金牛献瑞护符碎片*1、魔猿王残魄*1 、骑宠兑换券礼盒*1、傲龙之心(30天)*1、银两*1000、元灵果*9

    活力无限BUFF属性:300点血上限、20点物攻、40点元攻,有效期3小时。

    20个金牛献瑞护符碎片可以合成1个金牛献瑞(30天)。

    20个魔猿王残魄可以合成1个魔猿王精魄。

    注:

    1、 禹王陵墓中,击杀彩蛋才可获得禹王礼包奖励。

    2、 奖励物品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与永久五蕴朝夕护符不绑定,其他奖励均为绑定。

    3、 骑宠兑换券礼盒,打开可以任选坐骑兑换券*1或宠物兑换券*1。

    4、 绿色服参与本次活动

    相关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