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公测17周年庆典活动-送专属宠物

    2021-06-30 11:36:53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转眼间,刀剑即将迎来17岁的生日啦!

    一入瓦当17载,回首已是刀剑人!匆匆17年,往事历历在目,万言千语,凝聚成此刻的一句话:谢谢稻米们对刀剑的不离不弃!相信我们会在未来为可爱的稻米们提供更多的福利、更好的玩法!

    此次庆典活动,我们将首次放出部分17周年专属宠物貔大虎碎片,其余碎片也将在今年内陆续免费放出,请多多关注后续的活动哦。

    集齐99个碎片便可召唤宠物貔大虎,属性: 普攻3-6,火攻6-12,生命180

    活动一、上线领福利:

    在7月1日0:00——7月25日24:00期间,等级≥8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和银宝箱,可额外获得如下奖励:

    (1)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获得:鉴定神符*1、高级强化露*1、高级紫晶念珠*1、17周年专属宠物碎片*1、刀剑公测纪念护符碎片*1、公测集字字符*1。

    (2)开启活跃值银宝箱可获得:雷骨云锦礼盒碎片*1、高级演武物资宝箱*3、仙兽灵体*3、公测集字字符*1。

    活动二、集字送地冥

    活动期间一共可获得50个公测集字字符,道具为绑定。

    公测集字字符分别为“刀”、“剑”、“英”、“雄”、“17”、“周”、“年”,各1/7的概率,集齐“刀剑英雄17周年”可兑换刀剑英雄17周年礼包

    除绿色区、王者区外,单个服务器第一个开启17周年礼包的玩家必得地冥三件套任选礼包*1(不绑定)

    绿色区、王者区第一个开启17周年礼包的玩家必得王者四件套任选包*1(不绑定)

    其他名次开启17周年礼包也均有机会获得地冥三件套任选礼包、王者四件套任选包、王者灵玉、押解文书、云织锦丝、傲龙之心、17周年专属宠物碎片、鉴定神符、高级鉴定符、九转金丹包裹、粽子包裹其中一种。

    7月21日-7月31日,开启字符转换功能,右键点击字符即可转换为所需字符。

    10个雷骨云锦礼盒碎片可以合成雷骨云锦礼盒*1,开启后可任选蚩尤雷骨*2或云织锦丝*1

    20个刀剑公测纪念护符碎片可以合成刀剑公测纪念护符(30天)*1。

    刀剑公测纪念护符属性:防御70、普攻:9~10、火攻20~29、生命上限1001、大中小体型各1%、幸运70

    注:

    (1) 地冥三件套任选礼包、王者四件套任选包不绑定,其他奖励全部绑定。

    (2)17周年礼包兑换截止时间为7月31日,已兑换的开启时间无限制。

    相关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