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喜迎国庆,送王者法宝、纪念护符

    2021-09-27 17:19:19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两大福利活动欢度国庆!9月28日—10月7日通关禹王陵墓拿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不绑定)、王者法宝包、星陨石礼包、仙兽灵体!9月28日—10月22日,开启活跃铜宝箱即可获得17周年专属宠物貔大虎碎片、国庆纪念护符碎片、傲龙之心、大量念珠、装备打造材料等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一、十倍禹王得王者

    9月28日——10月7日期间,全服开启10倍禹王,加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老友玩家1.45倍经验光环,玩家最高将获得43.5倍禹王陵墓经验奖励!

    同时,通关禹王陵墓的玩家可以获得禹王礼包(绑定),开启礼包可得绑定道具奖励。

    礼包内容:星陨石礼包*1、仙兽灵体*9、升华石*1、高级琉璃念珠*1、高级紫晶念珠*1、元石*1、1000点银两,并有几率获得不绑定的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和王者法宝包

    右键开启星陨石礼包可选择日灼星陨石*1或月华星陨石*1;

    活动二、活跃宝箱送好礼

    9月28日00:00——10月22日24:00期间,所有等级≥8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每天开启活跃铜宝箱可额外获得以下奖励:

    17周年专属宠物貔大虎碎片*1、国庆纪念护符碎片*1、傲龙之心(30天)*1、红利2000、仙兽灵体*9、高级紫晶念珠*1、高级琉璃念珠*1、元灵果*9、高级演武物资箱*9、太白丹*9。

    20个国庆纪念护符碎片可右键合成:国庆纪念护符(30天)

    属性如下:

    注:活动内容如有变动请以游戏内更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