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抖音、虎牙主播招募,赢10W元点卡、京东卡

    2021-10-13 16:33:5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17载英雄路,不忘少年心!《刀剑online》17周年主播招募活动,将于10月13日正式启动,为玩家们提供直播扶持,10W元点卡、京东卡等你来拿!快来一起加入这场狂欢吧!

    如果你热爱直播,热爱刀剑,快来参加!

    如果你是抖音或者虎牙达人,快来参加!

    如果你喜爱制作视频,喜爱与粉丝互动,快来参加!

    如果你对自己的颜值或者声音非常自信,快来参加!

    如果你精通副本、做任务,或者pk手法犀利,快来参加!

    如果你想一边玩刀剑,一边赚点卡或者京东卡,快来参加吧!

    活动1:抖音主播招募

    [活动时间]

    2021.10.13-2021.11.13 

    [报名方式]

    点击这里报名(必填):https://wj.qq.com/s2/9159127/a56f/

    加入刀剑抖音直播孵化基地QQ群(必加):743395152

    选择开播分类为:刀剑Online

    温馨提示:填写报名表后必须加入QQ群,才视为报名成功!QQ群内提供从0开始的超详细直播教学!

    [活动奖励]

    10.13-11.13期间,在抖音【刀剑online】专区开播。根据主播有效开播天数、有效开播时长、每小时观众数,给予相应点卡奖励。每天直播时长≥2小时为有效天数,以每30天数据进行一次评级,符合评级即可获奖!获奖人数不限!

    1.抖音孵化团精英扶持奖励

    分为5个评级:

    孵化团精英扶持1档评级标准以核心主播团2档数据为参考。

    孵化团精英每30天综合数据前2名,且满足核心主播团数据要求,可进入核心主播团,获取更多扶持奖励。

    2.抖音核心主播团扶持奖励

    分为4个评级:

    核心主播团扶持2档评级标准以当期所有核心主播+新晋2位核心主播的平均数为准。

    核心主播数据不符合此4档评级时,则按孵化团精英扶持进行评级。

    3.人气奖励、时长奖励

    直播人气最高者,额外奖励1000元点卡,以每小时观众人数(日平均)为依据。

    直播有效时长最长者,额外奖励1000元点卡,以总有效时长(小时)为依据。

    4.明星主播专访

    官方将选取4名评级优异的明星主播进行专访!从孵化团精英主播、核心主播中,选择男、女主播各2名,专访将在刀剑官方公众号、官方抖音、官方论坛等各个官方平台推送!

    官方将联合抖音平台,给明星主播更多扶持! 

    活动2:虎牙主播招募

    [活动时间]

    2021.10.13-2021.11.13 

    [报名方式]

    1.选择开播分类为:刀剑英雄

    2.点击这里报名: https://blog.huya.com/news/32333

    [活动奖励]

    1. 虎牙最佳时长主播奖

    10.13-11.13期间,在【刀剑英雄】专区开播。根据主播开播时长进行排名,给予相应的奖励。

    基础要求:直播天数需≥20天,直播时长≥70小时,每天直播时长≥2小时为有效天数。

    第1名:2000元京东卡

    第2名:1500元京东卡

    第3名:1000元京东卡

    第4名:500元京东卡

    第5名:300元刀剑online点卡

    2.虎牙最佳人气主播奖

    10.13-11.13期间,在【刀剑英雄】专区开播。根据主播真实人气ACU进行排名,给予相应的奖励。

    基础要求:活动期间日均ACU≥3,直播天数需≥20天,直播时长≥60小时,才有奖励获得资格。每天直播时长≥2小时为有效天数。

    第1名:2000京东卡

    第2名:1500京东卡

    第3名:1000京东卡

    第4名:500京东卡

    第5名:300元刀剑online点卡

    注意事项:

    1、直播期间禁⽌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只可选择抖音或虎牙一个活动进行报名,若同时参与两个活动,则取消报名资格。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刀剑英雄 #,并且必须选择在抖音【刀剑Online】或者虎牙【刀剑英雄】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时⻓,发现1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期直播画⾯重复、卡顿、⽆解说声⾳、⽆游戏声⾳均视为挂机),⼀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严禁主播作弊⾏为(包括但不限于刷⼈⽓等),⼀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游戏内超过15分钟⽆游戏⾏为将视为挂机,⼀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6、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2⼩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7、直播期间禁⽌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为; 

    8、抖音奖励将于当期评级后30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发放,虎牙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进⾏审核发放;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刀剑online》官⽅和虎牙直播平台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