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刀剑玩家建议获奖名单

    2022-08-03 17:29:13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近期通过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征集了大家对游戏的想法,本次收到了大家很多宝贵的建议,现对提出以下想法和建议的玩家奖励6000点点卡奖励:

    1、减少系统公告的通告标准,现在红色字体的系统公告太多了,导致大家对红字公告完全失去了荣誉感;同时希望可以开启节日礼包的叠加存放功能。账号:gc***8。

    评:由于时间累计,部分老的活动或任务公告提示过多,对玩家造成了困扰,我们将在后期逐步优化系统公告。节日礼包叠加存放功能将在后续进行调整。

    2、①建议为吃鸡等副本任务设计的一键去掉全部装备功能等便利操作。每次都要手动整理包裹空间留够足够空间,一件件去掉装备和护符等非常麻烦;②贵重物品太多,很难随意销毁的道具太多,又占空间又耽误时间;③建议增加一些新玩法,不一定需要刀剑常规操作的,比如升级扑克游戏,一些日常玩法。账号:xu***ng

    评:现在脱去装备操作对吃鸡玩家造成了困扰,我们将在后续调整中进行优化,在现有基础上方便玩家操作;贵重物品的调整也将在后续进行逐步优化;玩家建议增加一些日常休闲游戏,我们将在平衡玩家游戏时长情况下进行考虑。

    3、建议贵重物品保护期显示剩余时间。账号:49***20。

    评:我们将考虑后期针对玩家此条建议进行调整。

    4、出新副本可以但是要把以前的副本活动调整几个,不要把游戏搞的任务量贼高,玩个游戏每天跟搬砖一样累。账号: hu***yq。

    评:未来在出新的副本、玩法时我们会考虑对以往的副本进行减负,奖励收益不变的情况下降低玩家在老副本的所需时间。

    5、增加神武外观幻化。账号:18***18。

    评:我们将考虑后期针对玩家此条建议进行调整。

    6、建议将部分地图改为可以正常PK,调整为击杀不会减善恶。账号:dw***88。

    评:我们后续将考虑不影响正常玩家任务的前提下,对部分地图正常PK进行调整,击杀不会减善恶。

    7、赛季制能否与怀旧关联一下:比如怀旧赛季让所有老玩家都能回忆怀念一下曾经的刀剑,设定一些怀旧奖励,不同的玩家能获得相应的怀旧奖励。账号:18***88

    评:对赛季制正在初步规划阶段,我们将尽量满足玩家对刀剑老玩法和装备的怀念,创造更多有趣的内容。

    8、赛季排名应该多样化,不要只是单战力胜率什么的!还要有最佳造型、最佳活跃、最佳宠物等等。账号:17****8a

    评:我们将在赛季制玩法中考虑此玩家建议。

    另外,在收集的玩家建议中,部分玩家提到人刀等职业平衡问题,我们也将在后续版本中进行优化。

    恭喜以上获奖玩家,奖励将在3个工作日之内直接发放至账号中。后续我们将不定期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玩家建议和想法,欢迎大家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