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2023年春节福利活动公告

    2023-01-10 10:36:46 字体:


    喜迎2023年春节!1月12日00:00贺岁版春节活动盛大开启,好礼狂欢持续到2月11日!限定兔年生肖护符、生肖宠物、生肖坐骑春节首发!元宝返利高达15%!更有圣兽晶魄、王者法宝、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沧龙胆、玄龙胆、瑞兽白泽、貔大虎、七曜齐元、六圣返虚等豪华奖励免费得,还有福利活动可找回春节期间错过的周任务!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一:春节摇钱树
    活动介绍:

    2023年1月12日至1月31日,所有等级≥80级(转生无限制)的玩家可以到洛阳城(64,33)阿蝶处一次性领取一个癸卯年摇钱树(绑定)和30个癸卯通宝(绑定)。

    2023年1月12日至1月31日,玩家每天可以使用癸卯年摇钱树,获得20个癸卯通宝(绑定)。

    2023年2月1日至2月20日,玩家上线可以到洛阳城(64,33)阿蝶处一次性领取100个癸卯通宝(绑定)。

    2023年1月12日至2月20日,玩家可以使用癸卯通宝到洛阳城(64,33)阿蝶处兑换奖品。

    参与条件:80级及以上玩家(转生玩家不受限制)

    活动NPC:洛阳城(64,33)阿蝶

    活动奖励:使用癸卯通宝在洛阳城(64,33)阿蝶处兑换奖励(奖励全绑定)

    道具 需要癸卯通宝数量
    癸卯年新春盛礼 1
    粽子*9 1
    九转金丹*9 1
    悟道果 1
    赤龙精元 1
    南阳宝玉(小) 2
    融雪符 2
    千年雪参 2
    高级兽粮 3
    金刚丹(小) 3
    缩骨丸(小) 3
    法宝经验之魂 3
    混沌龙元碎片 3
    皓龙精元 3
    容融之精 3
    灵蟒之心 4
    翔鹰之心 4
    烈豹之心 4
    怒熊之心 4
    高级鉴定符 4
    高级强化露 4
    紫凝玉 5
    碧玺 5
    斗气丹(小) 6
    赤蛟鳞 6
    高级水晶念珠 8
    紫龙鳞 8
    啸虎之心 8
    必杀道符(1天) 8
    鉴定神符 10
    辉凰之心 10
    鸣蝉之心 10
    高级琉璃念珠 15
    往生丹 20
    召云葫芦(30天) 30
    红梅映雪(7天) 50
    紫气东来(7天) 50
    蚩尤雷骨 50
    云织锦丝 100
    金兔纳福(30天) 100
    龙胆任选包(堇皓) 200
    貔大虎碎片 20
    白泽之灵*1 20

    混沌龙元碎片:

    右键使用混沌龙元碎片可以从龙元碎片(金)、龙元碎片(木)、龙元碎片(水)、龙元碎片(火)、龙元碎片(土)中任选一个。

    集齐9个龙元碎片可以在符咒师处合成对应龙元,集齐五行龙元各1个可以在符咒师处合成青龙胆。

    合成公式:

    龙元碎片(金)X9=龙元(金)

    龙元碎片(木)X9=龙元(木)

    龙元碎片(水)X9=龙元(水)

    龙元碎片(火)X9=龙元(火)

    龙元碎片(土)X9=龙元(土)

    龙元(金)+龙元(木)+龙元(水)+龙元(火)+龙元(土)=青龙胆

     

    相关截图:




    活动二:春节压岁钱

    活动介绍:

    2023年1月13日至1月20日,所有等级≥80级(转生无限制)的玩家上线后均会获得一个癸卯年压岁钱包(绑定)。压岁钱包会累计2023年1月13日至1月20日期间消耗的元宝总数,累计的总数上限为200000点。

    2023年1月21日至1月27日,玩家可以使用癸卯年压岁钱包,领取2023年1月13日至1月20日消费元宝总额5%的返利。

    2023年1月28日至2月5日,玩家可以再次使用癸卯年压岁钱包,领取2023年1月13日至1月20日消费元宝总额10%的返利。

    单次和两次累积最多不超过3万元宝。

    注:元宝返利累计总上限为200000,获得的返利总上限为30000。

    参与条件:所有等级≥80级(转生无限制)的玩家

    活动奖励:元宝

    相关截图:


    活动三:春节签到

    活动介绍:2023年1月12日至2月5日,所有80级及以上玩家(转生玩家不受限制)累积日历签到3天、7天、15天和20天,获得签到礼物(奖励均为绑定物品)。

    参与条件:80级及以上玩家(转生玩家不受限制)

    活动奖励:

    签到3天:高级强化露*2、高级鉴定符*2、高级紫晶念珠*2、鎏金法器碎片*15、雪人卡片*3、红梅映雪(3天)*1、福兔贺春(7天)*1、3000银两、王者灵玉*1

    签到7天:九转金丹包裹*1、高级强化露*5、高级紫晶念珠*2、鎏金法器碎片*10、雪人卡片*3、3000银两、王者灵玉*1、押解文书*1

    签到15天:粽子包裹*1、高级强化露*5、高级紫晶念珠*2、鎏金法器碎片*10、雪人卡片*3、岩龙精元*1、5000银两、王者灵玉*1

    签到20天:福兔贺春(30天)*1、傲龙之心(30天)*8、高级琉璃念珠*2、兔乖乖*1、鎏金法器碎片*10、雪人卡片*3、岩龙精元*2、8000银两、王者灵玉*1

    集齐45个鎏金法器碎片,即可合成为一个绑定的金色品质法宝包。

    使用雪人卡片可以将玩家变身为雪人。

    相关截图:

     


    活动四:天天有包

    活动介绍:
    2023年1月12日至2月2日,达到8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限制)活动期间在洛阳城(43,63)商人处领取礼包,每周7天,每天皆可领取不同的礼包奖励。

    VIP玩家每天可领取双倍奖励。

    领取礼包的同时,有几率获得百万礼包或者千万礼包,“千万礼包”和“百万礼包”右键点击使用可以获得分别获得88888888刀币和8888888刀币奖励。

    礼包及开启后获得的道具绑定。

    参与条件:80级及以上玩家(转生玩家不受限制)

    活动NPC:洛阳城(43,63)商人

    活动奖励:


    活动五:活跃好礼

    活动介绍:
    2023年1月12日至2月10日,所有80级及以上玩家(转生玩家不受限制)每天开启活跃值铜宝箱、银宝箱会获得额外的奖励,所有奖励均为绑定物品。

    参与条件:80级及以上玩家(转生玩家不受限制)

    活动奖励:

    铜宝箱额外奖励:癸卯年新春盛礼*1、高级紫晶念珠*1、坐骑祥灵兔碎片*1、蕴灵砂*1。

    银宝箱额外奖励:癸卯年新春盛礼*3、高级强化露*1、高级鉴定符*1、鉴定神符*1。

    坐骑祥灵兔碎片*20可以合成一个坐骑:祥灵兔(属性:普攻1-2,火攻2-4,生命上限60)。

    相关截图:


    活动六:讨伐年兽

    活动介绍:
    2023年1月12日至1月31日,每天的上午11点、下午17点、晚上21点在丹阳林道、太学村、云盘雪谷、东海、哭木林、望乡台、云梦泽、江凌古渡,每个场景随机刷新1只年兽,击败年兽可以掉落大量奖励

    活动奖励:九转金丹、粽子、小紫鳞、小赤鳞、缩骨丸(小)、金刚丹(小)、地遁符、障目叶、高级赤诚金石、高级赤诚银石、高级水晶念珠、高级菩提念珠、高级琉璃念珠、高级兽粮、绿武经验之灵、法宝经验之魂、高级紫晶念珠、元灵果、王者精金、赤龙精元、离火精金、阴阳之灵;有些年兽还携带着玄龙精元、堇龙精元、沧龙精元、王者灵玉、富贵大红包


    活动七:欢度元宵,好事成双

    天降经验丹:2023年2月5日10:00~24:00,全服开启天降经验丹。

    10倍禹王连7天:2023年2月5日~2月11日,全服开启10倍禹王掉王者活动,算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老友玩家1.45倍经验光环,玩家最高可获得43.5倍禹王陵墓经验奖励!

    (通关禹王陵墓的玩家可以获得禹王礼包(绑定),开启礼包可得绑定道具奖励。

    礼包内容:星陨石礼包*1、仙兽灵体*9、升华石*1、高级琉璃念珠*1、高级紫晶念珠*1、元石*1、1000点银两,并有几率获得不绑定的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和王者法宝包。)

    右键开启星陨石礼包可选择日灼星陨石*1或月华星陨石*1。

    双倍擂台:2023年2月5日10:00~2月12日10:00,全服双倍擂台。

    双倍临渊洞:2023年2月5日10:00~2月12日10:00,全服双倍临渊洞。

    全民纣魔:2023年2月5日10:00~2月12日10:00,开启全民纣魔掉王者。


    活动八:萌宠随行

    活动介绍:2023年1月12日至2月5日,玩家每天可以在洛阳城(63,36)阿蝶处领取宠物激活道具,任意一天可领取全部奖励。

    活动NPC:洛阳城(64,33)阿蝶

    活动奖励:么么豆、蛟龙、云雀、花妖、娇小白、阿布


    活动九:兔年如意

    活动介绍:2023年1月12日00:00~2023年2月5日,所有80级及以上的玩家(转生不受限制)开启活跃值百宝箱获得不绑定的道具“望昔镜*1”,望昔镜可以找回2023年1月9日~2023年2月5日错过的周任务,包括九渊狱王府、天波浮沉宫、龙门客栈、涡劫牢、海皇殿、那一年,不同的副本次数找回需要不同数量的望昔镜,具体如下:

    九渊狱王府找回1次,消耗望昔镜*3

    天波浮沉宫找回1次,消耗望昔镜*3

    龙门客栈找回1次,消耗望昔镜*3

    涡劫牢找回1次,消耗望昔镜*2

    海皇殿找回1次,消耗望昔镜*2

    那一年找回1次,消耗望昔镜*3

    望昔镜的使用周期限定为2023年2月6日0点至~2月26日, 2月6日0点后右键点击望昔镜,则可选择兑换对应找回副本的进入凭证,每种凭证兑换上限为缺失的次数,不可额外找回。

    相关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