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测试服体验新职业,赢百万点卡

    2023-11-01 15:28:3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测试服新夏禹剑和炎黄刀将在11月2日更新上线新职业“青雨”以及各种活动。为了鼓励大家参与新职业测试,进入测试服体验新职业的玩家可获得点卡和各种虚拟物品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一、测试专享礼包

    测试服更新后至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日24:00,测试服新职业角色上线即可获得青雨技能包(包括青雨所有技能,套路,必杀书),以及海量经验丹直升99(荧惑丹*100,太白丹*100, 辰星丹*70)

    注意,本次领取测试专享礼包时间仅限北京时间11月2日24:00前,请及时上线领取。


    二、青雨至尊礼包

    测试服更新后至北京时间2024年2月22日,新职业角色可以前往“风无机”处领取青雨至尊礼包(绑定)(90天)


    二、青雨返利礼包

    测试服更新后至北京时间2023年12月9日,测试服庙会上架新职业返利礼包

    庙会上架的“新职业返利礼包”为可交易,“新职业返利礼包”需要在购买后30天内使用,仅限新职业使用,一个角色只能使用一次。使用“新职业返利礼包”可以获得绑定的“青雨返利礼包”(有效期360天),仅限新职业使用。角色达到对应战力后使用“青雨返利礼包”可以获得以下物品,奖励均为绑定:


    三、青雨冲级赛

    测试服更新后至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6日24点之间前20名到达3转修炼的新职业角色,可以获得点卡奖励。

    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励,点数发放至获奖角色对应的账号下,可在任意服务器兑换元宝使用


    四、青雨排行榜

    截止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6日24点,测试服新职业角色物理攻击和元素攻击排行榜前3名可以获得奖励。

    新职业物理攻击排行榜前3名玩家可分别获得:

    第1名:6万点

    第2名:3万点

    第3名:2万点

    新职业元素攻击排行榜前3名玩家可分别获得:

    第1名:6万点

    第2名:3万点

    第3名:2万点

    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励,点数发放至获奖角色对应的账号下,可在任意服务器兑换元宝使用。


    五、兑换元宝返利

    截止北京时间2023年12月9日24点,新职业角色兑换100元宝及以上,即可获得绑定的太白丹*20,高级水晶念珠*1,高级琉璃念珠*1,高级菩提念珠*1以及金龙精元*20、岩龙精元*20,青龙胆。


    六、建议、BUG有奖大征集!

    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16日,测试服新职业玩家可以扫面以下二维码添加刀剑online企业微信号,可以私聊官方企业微信号“刀剑online@畅游天下客服”反馈新职业建议和BUG,同时我们也将在测试期间建立新职业测试官方微信群。

    请认准官方企业微信的认证信息,官方微信不会向您索要账号密码、更不会引导您去清空资料,请注意账号安全

    活动奖励:

    最佳反馈奖:第1名奖励20,000点点数,第2~3名奖励10,000点点数,第4~5名奖励8,000点点数,第6~10名奖励5,000点点数

    其他玩家每条有效建议或者BUG可以获得100点点数/条

    评奖规则:按照下方格式私聊官方企业微信号“刀剑online@畅游天下客服”反馈新职业建议和BUG表述详尽有条理,由策划根据累计反馈次数和质量综合评定出最佳反馈奖励。相同的建议或BUG以最早提供详尽描述的为准,未按格式私聊反馈问题均无效。

    提交格式:

    测试服账号:参与测试的新职业账号

    测试服角色名: 参与测试的新职业角色名

    反馈内容:详细描述问题bug或建议

    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励,点数发放至获奖角色对应的账号下,可在任意服务器兑换元宝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