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1月15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5-01-14 18:48:39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5年1月15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提升至2.1116。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一、绿武拆解功能

    功能简介:

    新增绿武分解功能,可以将不大于30级的绿武分解为可供贪狼星成长的绿武经验之灵。

    功能NPC:

    剑工学徒(铸剑坊)、摊贩(野猪林)、迷路的小贩(落雪谷)

    功能规则:
    1. 只有小于等于30级的绿武可以进行分解。
    2. 浅绿、新绿武、精工绿武、神武不可分解。
    3. 每次分解将消耗10000金钱,分解完成后绿武将消失,同时得到一个绿武经验之灵,可用于贪狼星的成长,效果等同于直接喂养同阶绿武。


    二、新手任务优化
    功能简介:

    优化20级到40级任务链中的部分环节,使整个任务链更加流畅。

    优化规则:
    1. 逢凶化吉任务修改为到指定地点点击仙井即可完成。
    2. 将功德无量任务中奖励的镶孔专用的武器调整至点睛之石任务完成时给予。
    3. 展露锋芒任务需要击杀的怪物由一只主战巨犀调整为三只红袍狐妖。
    4. 护送百姓任务现在可以与张剑锋对话查看自己还需要击杀哪个傀儡队长才可以完成任务了。


    【功能调整】
    1. 各种紫色套装部件调整为可以买卖。
    2. 修复群雄逐鹿部分情况下在未开场前就攻破对方大本营的问题。
    3. 现在徒弟升级给师父发留言,只在角色升到20 级、40级、60 级、80级、90级(包括一转和二转)的时候发送。
    4. 原非转宝区转生时未获得转生宝石的角色,在转生道人处可以正常领取转生宝石,功能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31日。
    5. 优化了巫灵的跪拜表情动作。

    如果自动更新遇到问题,您可以尝试下载补丁进行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1083-21116.exe
    大小:14.1MB
    MD5值 :a963583c8c44e18f4a945966faf0e46e
    链接  : http://download.changyou.com/dj/client21083-21116.exe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