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4月2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5-04-01 18:40:39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5年4月2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1281。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一、新道具“斗神演武令”
    功能简介:

    可在NPC“南郡城姒蛮(73,81)”处重置当天的斗神演武挑战次数,重置后可再次挑战2次,其中包括一次挑战下一关。每日最多只能重置一次。




    【功能调整】
    1. 取消了白欧泊、火欧泊、蓝欧泊、王者瞳石、帝辰瞳石共计5种道具的贵重物品属性。
    2. 当前所有战区均为双线服务器。
    3. 师徒禹王陵墓副本优化,若在倒计时结束前,当前关(最后一关除外)的所有怪物被玩家提前杀死,则将该倒计时立即置为5秒。
    4. 调整活动副本的元石奖励:
    ① “逃出升天”活动副本不再奖励元石(包括使用念珠类道具),其他奖励不变;
    ②  每天首次完成“刺杀狼王”活动副本时(包括使用念珠类道具),奖励1个认主绑定的元石;若当前角色为VIP,则一定几率下额外奖励一个认主绑定的元石,VIP等级越高,触发额外奖励的几率越高。
    5. 神魔古战场所有场景禁止使用暗器类物品(例如回旋镖、眩晕符)。
    6. 调整了游侠与散仙的修炼技能:
    ① 游侠九阶修炼技能“万劫不复”:技能施放速度有了极大的提高。
    ② 散仙九阶修炼技能“霜华绝引”:释放一个向前缓慢移动的冰球,会冻结路径附近的敌人3秒,冻结效果不受不可冰冻属性影响。

    如果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1255-21281.exe
    大小:9.9MB
    MD5值 :3d1c7e7efba62e1027f65d0eba7768fa
    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