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7月30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5-07-29 19:00:29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5年7月30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1658。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一、法宝打造功能


    1. 法宝现在可在剑工处进行强化和高级强化,法宝进行强化需要使用高级强化露,法宝进行高级强化需要千年寒铁,万年寒铁。
    2. 法宝现在可在铁匠处进行打孔,杂货商处进行宝石镶嵌。法宝只能镶嵌无装备位置限定的宝石。
    3. 法宝现在可在艾中华处进行开封和开封重洗,开封需要使用新道具辉凰之心。辉凰之心可从庙会获取。
    4. 法宝现在可使用紫凝玉和鉴定神符进行鉴定,断空刃可鉴定物攻属性,赤阳轮、凛羽扇、蚀墨鼎可鉴定对应元攻属性,定岳印可鉴定生命或防御属性。
    5. 法宝重生和提升等级上限保留法宝的强化、镶孔、镶嵌、开封、鉴定属性。

    【功能调整】

     1. 绿武神兵包现在可直接被贪狼星护符吞噬,增加相当于吞噬9级绿武的经验。

    若不能自动更新,请手动下载补丁更新
    文件名:client21616-21658.exe
    大小:23.9MB
    MD5值 :b94fc1f8a1361e1f536245988d0e7eaa
    链接  : http://download.changyou.com/dj/client21616-21658.exe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5-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