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9月2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5-09-01 19:49:21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5年9月2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1738。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一、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二、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新增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新增功能】

    一、 新主城——沉璧礁

    东海海底神秘主城现世,大于等于70级的玩家可在洛阳城司鼎处接取“东海之东”任务,通过东海边的客船穿越海底洞穴前往沉璧礁。

    二、 新战场——百丈渊

    百丈渊战场是位于沉璧礁附近的一处神秘之地,各路来到沉璧礁的英雄纷纷进入其中寻找神秘的深渊荒能之力。玩家在沉璧礁(119,118)处可通过传送门进入百丈渊秘境,秘境(32,32)战场管理员处可进入百丈渊战场。

    三、新端午情仇和鹊桥遗梦

    达到70级的玩家可在沉璧礁(134,101)穆伊静处选择回到过去的洛阳城或洛水南岸,参加新端午情仇和鹊桥遗梦任务。

    四、铲除后患竞速排名

    玩家参与75-99级铲除后患活动,将记录通关时间,每月将会对通关时间进行排名,月度排名前三的队伍可领取奖励。

    【功能调整】

    1. 现在在签到有礼活动期间,直接点击日历当天日期即可完成签到。

    2. 活跃换礼优化:

    现在玩家可直接点击屏幕左上活跃宝箱图标打开活跃界面。

    现在玩家参与落雪谷、匹配竞技、斗神演武活动也可获得活跃值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5-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