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11月12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5-11-11 18:39:08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5年11月12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1916。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一、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二、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新增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新增功能】

    一、海皇殿副本。
      
    玩家可以和沉璧礁(127,94)长老对话进入海皇殿,此副本延续阴冷洞穴的剧情,挑战更强的敌人,收集金龙精元。

    二、新护符位

    功能介绍:
      
    在原有6护符位的基础上,新增3个护符位置,开启分别需要金龙胆、皓龙胆和玄龙胆。
        新护符位开启不受护符位顺序限制,即没有使用过青龙胆、赤龙胆的玩家也可使用金龙胆、皓龙胆和玄龙胆开启新的护符位。
    功能规则:

      
    1. 完成在沉璧礁穆伊静处接取的“神秘的扰动”任务,获得“被封印的金龙胆”。
      2. 挑战海皇殿副本,击败首领怪物可以获得金龙精元。
      3. 收集49个金龙精元,可以解除“被封印的金龙胆”的封印,获得至宝“金龙胆”,使用即可开启第七护符位。
      4. 使用仁、义、礼、智、信五常龙元,可以合成皓龙胆,开启第八护符位。
      5. 仁、义、礼、智、信五常龙元,可以由9个对应的五常龙元碎片合成。
      6. 每天玩家开启活跃值金宝箱,有机会获得五常龙元碎片;开启活跃值百宝箱,有机会获得五常龙元。

    【功能调整】

      
    1. 瓦当镇(二)瓦当镇(三)场景的(124,75)增加礼品专员。
      2. 瓦当镇风无机处[关于兑奖]选项下的[特殊兑奖]选项删除。
      3. 老版庙会的装备卡按钮删除。
      4. 新版庙会增加一个卡激活按钮,点击后可进行卡激活。
      5. 落雁谷场景禁用暗器类道具。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