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5月30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9-05-29 18:31:41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9年5月30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5957。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新增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功能】

    一、益州鼎石

    所有完成了“恶战蝙蝠王“任务的玩家与孟婆寨(102,35)平等王对话,即可接领“九渊狱王”任务,完成“九渊狱王”任务,即可获得“益州鼎石碎片”和其他鼎石碎片的下落。

    可在冰峪镇和十八盘的神女处,拥有益州鼎石的玩家可将鼎石臻钰•七级合成鼎石臻钰•八级。




    二、九渊狱王府

    副本总览

    99级玩家可以点击望乡台(66,65)处的发丘郎进入“九渊狱王府”。

    副本分为四个难度:人、地、天、天上天。只有通关天难度的玩家才能选择挑战天上天难度。

    正式服更新之前,测试服每天可以进入副本1次,所有难度共用次数。

    人、地、天难度至少2人组队即可进入,天上天难度8人组队可进入。

    副本内不可组队、不可离队,禁药、禁坐骑、禁传送类道具。

    副本共九层,内置了各种考验,只有通过当前层的考验后才会解锁通向下一层的传送阵。

    副本还有隐藏关卡,需要特殊机制解锁。

    副本奖励

    益州鼎石碎片,可用来合成益州鼎石。

    三、游侠技能改动

    游侠获得新状态技能:危燕势,通过降低自身防御、抗性,来提升漫天花雨的释放速度。技能书庙会6月7日后有售。

    新技能:千叶莲华 ,替换了原技能:飞花点翠。已学会飞花点翠的角色的技能将会自动替换,无需重新学习。

    【功能优化】

    1、修复了一些可能导致游戏报错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