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8月15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9-08-15 16:42:53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9年8月15日17:00——18: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6123。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功能调整】

    1.优化了“楚天都争夺战”的玩法和奖励

    2.大幅提升了“干戚重生”的奖励

    3.通关九渊狱王府,打开逆渊与极渊的宝箱时,会额外获得宠物技能匣(残)

    4.提高了朝云横度、火魄、凝魂式和雷动九天的攻击力;提高了怒雷天降和秋焰流云的攻击次数和攻击力

    5.现在可以用45个铭魂精金和玲珑凤玉在冰峪镇公孙龙【74,102】处将王者披风升级为地冥披风,并且地冥披风可以耗费5个铭魂精金在公孙龙处进行重洗

    6.庙会上架日耀星陨石和月尘星陨石,在艾中华处使用日耀星陨石/月尘星陨石重洗日芒石和珍品日芒石/月华石和珍品月华石时,必然生成珍品宝石

    【问题修正】

    1.修正了部分限时称号无法正常移除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