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8月26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21-08-25 16:06:28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21年8月26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7739。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一、斗神演武战令
    参与规则:
    9月3日更新后,开启斗神演武九渊赛季,赛季时间为70天。
    新赛季开启时,所有玩家斗神演武层数重置为0层,战令奖励也会重置,上期战令的奖励将无法领取,上期战令道具也将无法使用。
    赛季时间内,可以通过通关斗神演武的对应层数,获得战令内对应层数的奖励。
    赛季时间内,演武战令的标准奖励默认解锁获取,豪华奖励可以通过使用战令道具来解锁,获得更丰厚的奖励。解锁豪华奖励的战令可以从庙会中获得。
    每个新赛季开启时,斗神演武层数都会重置,战令奖励也会重置,上期战令的奖励将无法领取,上期战令道具也将无法使用。
    每个新赛季开启时,斗神演武层数都会重置,当日斗神演武参与次数也将重置为0次。
    注:战令奖励均为认主绑定。赛季时间结束后,无法领取未领取的战令奖励。 

    【功能优化】
    一、焚天魔帝活动调整

    焚天魔帝死亡时不再掉落焚天魂石,而是在地上掉落2个焚天魂玉,所有人均可拾取。

    焚天魂玉可以在蚩炎城司鼎处兑换稀世神兵包、4级和5级法宝技能书、宠物:熔岩怪宝宝

    火焰守卫有概率掉落1~5级法宝技能书

    焚天魂石原有兑换功能保留,并增加兑换辰星丹的途径

    二、百兽图志

    开放了孟婆寨的怪物精魄掉落、收藏

    三、职业改动

    提升了飞羽金乌坠、步罡踏斗的伤害

    提升了武尊横扫千军、神兵天降的伤害,加快了武尊神兵天降的释放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