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4月13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23-04-12 16:15:29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23年4月13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9190。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新内容】

    1、职业技能调整:

    1) 剑客“凝心”、武尊“天罡正气”、飞羽“凤来仪”技能不再降低自身防御与元素防御;力士“金刚护体”技能不再降低自身移动速度。

    2) 剑客“风卷残云”施加的无敌可以与“气爆”施加的无敌同时存在,即风卷1秒的无敌效果不会抵消掉气爆的无敌效果。

    3) 剑客“风卷残云”的攻击力由284%提升至294%。

    4) 武尊“横扫千军”前两段的攻击力由296%提升至306%,第三段由170%提升至175%。

    5) 力士“盘古开天”前两段的攻击力由145%提升至150%,第三段由175%提升至180%,第四段由215%提升至220%。

    2、提升了红名和粉名角色死亡时身上装备耐久变为0的几率(红名/粉名角色装备耐久为0时需要用金砂将耐久提升至1后才可以用金汁继续提升耐久度)

    3、提升了元素攻击在九渊狱王府、天波府沉宫和龙门客栈副本中的效果。

    4、英雄祭副本时间缩短为300秒,狐王死后副本时间倒计时缩短为60秒。

     

    《刀剑online》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