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已开服】12月26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4-12-25 19:39:04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格斗专区,包括联众刀剑)将于2014年12月26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1056。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一、全民红利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活动介绍:
       
    2014年12月26日至2015年1月14日期间,所有大于等于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可以在洛阳城(128,112)红利商人处进行一次账号鉴定,鉴定过后即可获得红利奖励。
        红利可以用来在洛阳城(128,112)红利商人处兑换各类珍稀道具,兑换截止时间为2015年1月18日24时。
        此外,所有大于等于6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每日开启活跃宝箱、参加干戚重生、武闱、纣魔重生时,会获得额外红利奖励,拥有老友光环的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红利奖励。

    活动NPC:
    洛阳城(128,112)红利商人

    奖励规则:


    红利商店奖励(绑定):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活动一、回归礼包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16日,“刀剑老友”将根据淡出江湖的时间,可以前往瓦当镇风无机(118,59)处点击“回归奖励”获得老友光环。

    30天未登录的40级及以上的“刀剑老友”,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16日期间上线,可以在瓦当镇风无机处领取“重归经典”道具一个,右键点击“重归经典”道具将会获得“重归经典”状态,有“重归经典”状态的玩家或者与此玩家组队的玩家将会获得1.3倍的杀怪经验,同时给队员和自己加3%物攻3%元攻加成,状态效果持续20天,20天内每天上线获得15点活跃值。
        顶有重归经典状态的玩家达到累计开启活跃值宝箱天数可获得不同好礼:
    1天可领取绑定的禹王神骑坐骑(30天),野猪愁;
    2天可领取绑定的么么小丫(7天);
    3天可领取绑定的高级强化露*2,高级鉴定符*1;
    5天可领取绑定的缩骨丸(小)1个以及金刚丹(小)1个;
    7天可领取绑定的九转金丹*9,野猪愁*3;
    10天领取绑定的高级强化露*3,高级鉴定符*2;
    15天领取绑定的金刚丹(小)以及缩骨丸(小)各2个;
    20天可领取绑定的九转阴阳(30天),新开封道具。


    活动二、老友通缉令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2014年12月26日至2015年1月16日,“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登录游戏,上线后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的通过“账号兑奖”可获得通缉回归礼包(40级以上玩家可以使用)。

    通缉回归礼包将使玩家获得一个王者回归光环,持续20天。20天内每天上线即可获得15点活跃值,与活跃玩家组队杀怪,均可获得1.35倍经验。并给队员和自己加5%物攻、5%元攻加成。
        活动期间,以下“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登录游戏,上线后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的通过“账号兑奖”可获得通缉回归礼包。
        通缉回归礼包将使玩家获得一个王者归来光环,持续20天。20天内每天上线即可获得15点活跃值,与活跃玩家组队杀怪,均可获得1.35倍经验。并给队员和自己加5%物攻、5%元攻加成。
        顶有王者回归状态的玩家达到累计开启活跃值宝箱天数可获得不同好礼:
    1天可领取绑定的凤凰(30天),野猪愁;
    2天可领取绑定的金刚丹(小)和么么豆(15天);
    3天可领取绑定的高级强化露*3,高级鉴定符*2;
    5天可领取绑定的缩骨丸(小)2个以及金刚丹(小)2个;
    7天可领取绑定的九转金丹*9,粽子*9,野猪愁*5;
    10天领取绑定的高级强化露*5,高级鉴定符*3;
    15天领取绑定的高级强化露5个、金刚丹(小)2个以及缩骨丸(小)2个,新开封道具;
    20天可领取绑定的十载问鼎(30天),新开封道具。
        若在重归经典光环下领取累计奖励的中途获得了王者归来光环则累计天数重新开始计算。

    活动三、飞鸽传书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活动介绍:
       
    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16日,瓦当镇风无机处新增老友邀请功能;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17日,玩家可以使用老友邀请码邀请老友回归;若老友在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16日回归且激活邀请码,则邀请人和被邀请人均会得到奖励。

    活动NPC:
       
    瓦当镇(118,59)风无机

    活动规则:
       
    在活动期间,所有60级以上(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均可以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或者点击这里参与飞鸽传书“十周年•老友再聚首”活动。

        1.邀请者
        60级以上玩家可以在“发送邀请码给老友”获取一枚“十周年老友邀请码”。玩家可以通过微博、微信、贴吧、短信和邮件等各种方式散发自己的邀请码给老友。
        同时我们也提供相应渠道给老友发送短信和邮件,玩家可以在页面上填写被邀请老友姓名或角色名、自己的姓名或者角色名、老友的手机或邮箱,将自己的“十周年老友邀请码”发送给曾经一起在刀剑战斗过的朋友们。

        2.被邀请的老玩家
        在2014年11月22日至2014年12月21日没有登录游戏的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或者在官网页面参与“十周年•老友再聚首”“激活邀请码”,在页面中“激活十周年老友邀请码”。被邀请的老友激活十周年邀请码后可以获得“十周年老友召回礼包”卡。
        注:在12月26日至1月16日前往新手接引人处激活“十周年老友召回礼包”卡可以获得十周年老友召回礼包以及重归经典厚礼,只有40级以上角色能激活。
    使用十周年老友召回礼包随机获得绑定的永久的九转阴阳、永久的八宝玲珑、伏羲火石、飞剑(90天)、新开封道具、高级鉴定符、天天工变石、琉璃念珠、水晶念珠、菩提念珠、斗气丹(小)、缩骨丸(小)、金刚丹(小)、各类经验丹等道具。

        3.邀请奖励
        当“十周年老友邀请码”的激活次数到达1次、3次、5次、8次、10次时,发放邀请码的对应账号可以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处或者官网飞鸽传书页面中“领取和查看邀请奖励”。
        注:请在12月26日至1月16日前往新手接引人处激活5种奖励卡获得奖励,只有60级以上的角色能激活。
        使用“老友接引福袋”可随机获得绑定的永久的十载问鼎、永久的九转阴阳、永久的八宝玲珑、永久的飞剑、永久的150血护符、升华之石、伏羲火石、飞剑(90天)、新开封道具、天工变石、琉璃念珠、水晶念珠、菩提念珠、各类经验丹等道具。




    【新增功能】
    一、帮会(教派)仓库功能
    功能简介:
        新增帮会(教派)仓库功能,5级帮会可以在仓库管理员处使用帮会仓库,教派可以在库房处使用教派仓库。
        帮会或教派成员在庙会购买九转金丹包裹、粽子包裹、斗气丹、金刚丹、地遁符、缩骨丸、显影符(大)、障目叶八种道具时可以选择直接存放到帮会或教派仓库,帮会或教派仓库中每种道具最多可存放999个。
        帮主或教主可以控制帮会或教派仓库的开启与关闭。

    功能NPC:
    帮会:仓库管理员
    教派:库房

    功能规则:
    1. 只有5级帮会或教派方可使用教派仓库功能;
    2. 只有九转金丹包裹、粽子包裹、斗气丹、金刚丹、地遁符、缩骨丸、显影符(大)、障目叶八种道具可以存放到帮会或教派仓库中,每种道具最多可以存放999个;
    3. 只有帮主或教主可以控制帮会或教派仓库的功能的开启与关闭;
    4. 帮主或教主关闭帮会或教派仓库后,所有成员均不能再从帮会或教派仓库中取出道具;
    5. 帮会或教派仓库开启时,帮主或教主可以随时给每种道具设定每天每人从帮会或教派仓库中领取的数量上限;
    6. 帮会情况下,只有帮主、副帮主和一堂成员具有从帮会或教派仓库中领取道具的权限;教派情况下,教主可在大厅处给教派成员设置专属权限;
    7. 若在帮会或教派战中,帮会的仓库管理员被杀死或教派的库房被摧毁,则需要重新召唤出仓库管理员(帮会)或重新建造库房(教派)方可继续使用帮会或教派仓库,仓库中原有的道具保留,如果被击败的教派原本为5级帮会,则无需重新召唤仓库管理员;
    8. 帮会解散(适用于合服导致的帮会解散)后,帮会或教派仓库中的道具将会清空不再保留。合服后教派被分散成两个帮会的情况,帮派仓库中的道具将继承给原教主所在的主帮会。此外,帮会上教、下教等事件下,帮派仓库中的道具都会保留。





    二、 职业平衡优化
    功能简介:
    对部分职业的技能进行了调整。
    功能规则:
    剑客技能调整:
       
    凝心:现在凝心将不与阵法等状态冲突,开阵状态下,凝心依旧有效;
        和合六出:调整和合六出为4击,4连击点数;以前为2击,4连击点数;
        流星赶月:略微加快流星赶月的出手和收招速度;
        风卷残云:10级的风卷残云扩大了攻击范围,并附带一个短暂的无敌效果;
        流云万变:略微加快流云万变的节奏。
    散仙技能调整:
       
    混元一气:调整混元一气的吸收伤害机制,更改为吸收自身血上限40%~56%的伤害。
    力士技能调整:
       
    盘古开天:现在不需要目标即可释放。
    武尊技能调整:
       
    摘星:将技能触发的声音略作提前,以达到能准确提示技能释放的作用;
        仙人指路:第4击现在不会造成破防。

    【功能调整】
    1. 武闱不会再掉落巫灵的气爆技能书和五气朝元卷一。
    2. 纣魔重生不会再掉落各职业的修炼一阶技能的卷一。

    如果您在自动更新遇到问题,您可以下载补丁进行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1005-21056.exe
    大小 :20.3MB
    MD5值 :6eec486c707cb5d3cca96fc26851a679
    链接  :http://download.changyou.com/dj/client21005-21056.exe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