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已开服】1月6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5-01-05 18:28:34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格斗专区,包括联众刀剑)将于2015年1月6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1082。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功能调整】

    一、落雪谷优化

    1. 落雪谷中将不再直接掉落63级、72级、81级、91级的暗金武器,而是替换为掉落暗金武器箱。右键使用暗金武器箱可以得到63级—91级之间的随机一把暗金武器(职业不定)。

    2. 落雪谷中所有怪物的血量进行了下调,使落雪谷的挑战过程更加顺利。

    3. 优化了在落雪谷内与公孙乌、探宝点对话时的判断流程,在未领取当前奖励情况下点击继续探宝相关选项时会出现确认提示。

    【其他调整】

    1. 优化调整了男巫灵的站立姿势和部分动作。

    2. 保护期状态下的绿武现在可以使用淬火神鼎进行升级了。

    3. 修复了解救密探中可能导致两个队伍进入同一副本场景的问题。

     

    如果自动更新遇到问题,您可以尝试下载补丁进行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1058-21082.exe

    大小:12.7MB

    MD5值 :f0595f74bfda6c2f0f544ba179029e28

    链接  : http://download.changyou.com/dj/client21058-21082.exe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