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8月16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2-08-15 15:21:03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22年8月16日7:3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8603。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新内容】

    1、10倍禹王

    8月16日更新维护后——8月18日期间,全服开启10倍禹王,加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老友玩家1.45倍经验光环,玩家最高将获得43.5倍禹王陵墓经验奖励!同时,通关禹王陵墓的玩家可以获得禹王礼包(绑定),开启礼包可得绑定道具奖励。

    礼包内容:星陨石礼包*1、仙兽灵体*9、升华之石*1、高级琉璃念珠*1、高级紫晶念珠*1、元石*1、1000点银两,并有几率获得不绑定的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和王者法宝包。

    右键开启星陨石礼包可选择日灼星陨石*1或月华星陨石*1。

    2、排队功能

    本次更新维护后“卧龙刀”和“望月刀”服务器开启排队功能。

    登录账号后若服务器人数已满,将会进入队列中等候;若队列中人数已满,请稍后尝试或选择其它服务器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