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4月11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3-04-10 15:44:09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online》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23年4月11日7:30——9:00进行停机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9162。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新内容】

    1、参加干戚重生活动可以自行选择进入低/高两种战力限制副本,且开启普通奖励或满分奖励的小箱子有几率掉落沧龙精元(不绑定)。

    1)低战力限制副本中宝箱的刀币数量只有一半,且沧龙精元掉落率比高战力限制副本低,其他奖励一致。

    2)新服参与活动的战力限制分别为4万/5万;老服为8万/10万;下一次新服开启时则上一个新服成为老服。

    2、战力达到6万(新服为4万)的角色完成英雄祭任务会获得9个九转金丹、18个粽子、1个蕴灵砂、1000银两以及钱万贯的馈赠;若未到达战力要求则完成任务时无法获得上述奖励。

    1)打开钱万贯的馈赠有概率获得六圣返虚、七曜齐元、威震八荒和圣兽晶魄(绑)。

    2)完成任务所需香的图标大小调整至1*1,且香、烛和纸可以叠加至99。

    3、节日礼包的六圣返虚奖励升级为七曜齐元,且打开节日礼包会额外获得“碧血锥•藏礼包”,打开“碧血锥•藏礼包”会随机获得1~5个碧血锥•藏碎片。

    4、VIP礼包新增碧血锥•藏碎片、太极宠物包(不绑定)或王者法宝包(不绑定)奖励,开启时有概率获得。

    5、使用99个碧血锥•藏碎片可合成护符:碧血锥•藏,属性:普攻2~3;收藏碧血锥•藏可获得属性:普攻3~6,火攻6~12,生命上限180。

    6、灵风技能“云霓乱舞”11级第二、三段的伤害的伤害从153%调整为148%。

    7、斩恶除魔任务里的两个怪物,删除第一阶段的掉落,掉落加到第二阶段。

    8、绿色服银两庙会上架豪华坐骑包(辛丑)和豪华宠物包(辛丑)。

    9、英雄祭副本时间缩短为300秒,狐王死后副本时间倒计时缩短为60秒。

    10、神魔战场调整:劈风斩雨和狂剑天下两组服务器连同一神魔。

    《刀剑online》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