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英雄》VIP服务

    刀剑VIP规则

    星级会员的定义

    “畅游星级会员服务”是以回馈玩家为宗旨而推出的服务。根据充值积分的累积情况,玩家可以不断升级成为更高星级的会员,享受相应的星级服务。

     

    星级会员的等级

    畅游星级会员分为一星级会员、二星级会员、三星级会员、四星级会员、五星级会员和钻石级会员。

     

    星级会员的资格认定过程说明

    系统每周进行星级会员资格认定的自动审核。

    对过去连续6个月内用户新增充值积分进行统计,如果用户新增充值积分累计达到晋级标准,就可进行升级。根据新增充值积分的不同,用户晋级成为不同星级的会员。

    升级后,原会员等级以及星级资格将被注销。

    比如:

    2009年1月1日统计到普通玩家A在2008年7月1日至2009年1月1日连续6个自然月中新增充值积分累计达5000,达到了升级标准,则在这一周该玩家将被升级为三星级会员。并注销其原来的会员等级。

     

    星级会员晋级说明

    星级会员等级 定级积分 晋级方法
    一星级会员 1000 在连续6个月中,新增充值积分累积达1000,将升级为一星级会员。
    二星级会员 3000 在连续6个月中,新增充值积分累积达3000,将升级为二星级会员。
    三星级会员 5000 在连续6个月中,新增充值积分累积达5000,将升级为三星级会员。
    四星级会员 10000 在连续6个月中,新增充值积分累积达10000,将升级为四星级会员。
    五星级会员 20000 在连续6个月中,新增充值积分累积达20000,将升级为五星级会员。
    钻石级会员 60000 在连续6个月中,新增充值额度累积达60000,将升级为钻石级VIP。

     

    星级会员保级说明

    会员资格到期后,若该会员最近连续6个月的充值积分累积未达到所要求的保级额度,将根据现有充值积分,按照晋级方法重新定级。

    VIP等级 保级积分 保级备注
    一星级会员 900 会员资格到期后,累积最近连续6个月的充值积分,若达到900,则保级成功。
    二星级会员 2500 会员资格到期后,累积最近连续6个月的充值积分,若达到2500,则保级成功。
    三星级会员 4000 会员资格到期后,累积最近连续6个月的充值积分,若达到4000,则保级成功。
    四星级会员 8000 会员资格到期后,累积最近连续6个月的充值积分,若达到8000,则保级成功。
    五星级会员 15000 会员资格到期后,累积最近连续6个月的充值积分,若达到15000,则保级成功。
    钻石级会员 42000 会员资格到期后,累积最近连续6个月的充值积分,若达到42000,则保级成功。

     

    星级会员的保级过程说明

    各星级会员在会员资格到期后可进行保级。获得星级会员资格后,只要在资格到期前,新增充值积分达到保级标准,即可保级。

    比如:

    A玩家在08年7月1日成为了三星级会员,在2009年7月1日服务到期时,统计A玩家在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6月30日连续6个月中累积充值积分,如果达到4000,则三星级会员资格保留。若该会员最近连续6个月的充值积分累积未达到所要求的保级积分,将根据现有充值积分,按照晋级方法重新定级。

     

    星级会员可以享受什么服务?

    短信通知服务:2009年8月31日开始试运行短信服务项目,暂时只有星级及以上级别会员纳入测试范围,修改密码、修改超级密码收到通知短信。

    其它会员服务参见客服中心首页

     

    畅游积分及获得途径

    畅游积分是搜狐畅游根据用户充值付费情况对所有付费用户的一种回馈。凡通过畅游充值管理中心向搜狐畅游账号充值,该账号将拥有畅游积分。其中包括:

    银行卡充值

    实体卡充值

    虚拟卡充值

    支付宝充值

    网汇通充值

    神州行充值

    联通卡充值

    手机钱包充值

    骏网一卡通实体卡充值

     

    积分累计单位

    积分以每笔认可的充值进行累积,每成功充值20点搜狐畅游一卡通点数(1元人民币),累积1个积分。

    ——————————  最终解释权归搜狐畅游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