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装备

    玄牌

    功能介绍:

    玩家可从庙会获取硬木牌串和融玄剂,硬木牌串可以开始1-3个硬木牌,焚天魔窟内有几率掉落硬木牌、兽骨牌和金铁牌。

    硬木牌、兽骨牌、金铁牌放在包裹内可以激活自身属性为玩家提供属性加成,最多可激活30个玄牌。

    硬木牌、兽骨牌、金铁牌可以在蚩炎城符咒师或焚天魔窟莫阳处进行重洗操作。

    1个硬木牌可以和12个融玄剂合成傀儡牌,用于金铁牌的重洗。

    功能NPC:

    蚩炎城(69,159)符咒师、焚天魔窟(32,32)莫阳

    功能规则:

    玄牌特点:

    玄牌按照品质分为:硬木牌、兽骨牌、金铁牌等。

    每枚玄牌都有且仅有一条随机属性。玄牌品质越高,属性种类就越多,数值也越好。

    将玄牌放入背包内任意位置即可激活玄牌,使玄牌上所显示的属性生效。最多可激活30个玄牌使其属性生效。

    背包第一页的玄牌激活优先级高于第二页,第二页高于第三页。

    玄牌重洗:

    在蚩炎城(69,159)符咒师处,玩家可以使用玄牌重洗相关功能,以改变现有玄牌的属性种类或数值。

    消耗3个硬木牌或2个兽骨牌或2个金铁牌可重洗为1个与其品质相同的玄牌,且该玄牌属性将重新随机生成。

    硬木牌和兽骨牌重洗时,还有一定几率获得高一级品质的玄牌。重洗时加入融玄剂,可使获得高一级品质玄牌的几率翻倍。即2个硬木牌加1个融玄剂或2个兽骨牌加1个融玄剂便可进行玄牌重洗操作。

    傀儡牌合成:

    傀儡牌用于在金铁牌重洗时替代1个金铁牌,即1个金铁牌加1个傀儡牌便可进行玄牌重洗操作。

    在蚩炎城(69,159)符咒师处,玩家可以使用傀儡牌合成相关功能,消耗1个硬木牌加12个融玄剂可以合成1个傀儡牌。

    玄牌相关物品获取途径:

    玩家可以通过参加焚天魔窟活动,获得玄牌。

    庙会出售硬木牌串和融玄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