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装备

    转生装备

    人族转生套装 | 仙族转生套装 | 妖族转生套装 | 转生护具 | 转生武器部件

    在刀剑加入转生功能的同时,也新添加了一套转生装备,包括转生武器和转生套装,它们可以为转生后的玩家提供更强的破坏力。

    转生武器

    转生武器包括剑客的太阿剑、孟劳刀;游侠的苍戌刃、无常环;力士的洪荒斧、玄黄槌;巫灵的地脉链、天痕鞭;散仙的天罗杖、冷蟾杖;武尊的烈皇旗、雷霆枪。由于这些神器大多都在神魔战争中被摧毁,所以只能通过寻找它们的残缺部件来融合为完整的转生武器。这些部件可以通过击杀滕玉、冥妖王和上古魂魄获得。

    合成方法:由对应武器的部件合成,武器属性由部件的优劣决定。

    名称 职业 部件
    太阿 剑客 太阿剑刃 太阿剑柄 太阿剑刃(残) 太阿剑柄(残)
    孟劳 剑客 孟劳刀刃 孟劳刀柄 孟劳刀刃(残) 孟劳刀柄(残)
    苍戌刃 游侠 苍戌双刃 苍戌双柄 苍戌双刃(残) 苍戌双柄(残)
    无常环 游侠 无常双刃 无常双柄 无常双刃(残) 无常双柄(残)
    洪荒斧 力士 洪荒斧刃 洪荒斧柄 洪荒斧刃(残) 洪荒斧柄(残)
    玄黄槌 力士 玄黄槌头 玄黄槌柄 玄黄槌头(残) 玄黄槌柄(残)
    天罗杖 散仙 天罗杖头 天罗杖柄 天罗杖头(残) 天罗杖柄(残)
    冷蟾杖 散仙 冷蟾杖头 冷蟾杖柄 冷蟾杖头(残) 冷蟾杖柄(残)
    地脉 巫灵 地脉链柄 地脉链身 地脉链柄(残) 地脉链身(残)
    天痕 巫灵 天痕鞭柄 天痕鞭身 天痕鞭柄(残) 天痕鞭身(残)

    转生套装

    转生套装分别为人族的鸿蒙套装,妖族的混沌套装,仙族的元始套装共分为3个档次。

    初级(20级) 鸿蒙套装部件=20级人王套装部件+银白知音石
    混沌套装部件=20级地煞套装部件+银白知音石
    元始套装部件=20级天罡套装部件+银白知音石
    中级(60级) 鸿蒙套装部件=55级乾元套装部件+补天顽石*2
    混沌套装部件=55级五灵套装部件+补天顽石*2
    元始套装部件=55级天香套装部件+补天顽石*2
    高级(80) 鸿蒙套装部件=80-95级乾元套装部件+碧玺(碧玺需求数目根据乾元套装上的洞数分别为3、4、6、27个)
    混沌套装部件=80-95级五灵套装部件+碧玺(碧玺需求数目根据乾元套装上的洞数分别为3、4、6、27个)
    元始套装部件=80-95级天香套装部件+碧玺(碧玺需求数目根据乾元套装上的洞数分别为3、4、6、27个)

    装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