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片

    血战前夜

    神兵觉醒 极品升级

    绿武熔炼

    洛阳的剑工(56,117)经过多年潜心钻研,终于找到了将绿武之魂注入更强大武器的方法。通过使用道具神兵熔炼石和神兵熔炼结晶,在剑工处选择“新绿武熔炼”。可在原有绿武基础上升级合成新绿武;在新绿武基础上升级合成精工绿武;在精工绿武基础上升级合成神武绿武。

    极品护腕 提升实力捷径

    护腕合成

    洛阳城新的装备官员司库(77,60),长期以来一直负责保管洛阳城兵器装备,对于各种兵装的升级改造方式颇有心得,最近新研制了道具护腕,并掌握了护腕的升级和开封的所有方法,新道具护腕可以通过合成和掉落两种方式获得。

    新坐骑 银月凝霜

    浪漫冰雪

    冰天雪地,欢乐圣诞,今年 “圣诞老人”的背包包罗万象,今年刀剑世界的圣诞节喜气洋洋!精彩的圣诞活动,全新的野外场景,英姿飒爽的银月凝霜坐骑,浪漫十足的节日烟花,内容丰富的圣诞礼包,更烘托刀剑世界英雄们的非凡生活!刀剑英雄们牛年的圣诞一定要牛起来,骑着拉风的银月凝霜,带着爱人去观赏绚烂多姿的烟花,或与兄弟相约去打劫圣诞老人,感受海盗般的刀剑生活!

    圣诞快乐 烟花传情

    老友归来

    刀剑世界不是世外桃源,但更加的与世无争,刀剑世界不比天堂唯美,但更加的注重情义,对于新玩家的到来我们给予足够的支持与鼓励,对于老玩家的回归我们也给予热烈的欢迎,只要老友重归故里,我们将在瓦当镇善心婆婆(98,95)处设以珍贵的礼物翘首盼英雄归!

    血战已在所难免 纷争一触即发

    九鼎既失,天下早已打乱,神魔人三界斗得你死我活,不亦乐乎。谁曾料想在危机四伏的九州大陆,竟有人发现了一处神秘的沼泽地,在这片沼泽地上,不仅隐藏着红点杀机,还预示着通往新大州之路。路的远方似乎传来阵阵战鼓声,这一场血战,谁都无法避免!

    老武侠经典依旧 新动作强势来袭

    传说又有一批妖魔即将现世,而他们身上竟然藏着可以制作【极品护腕】的材质!打败他们,就能获取以前从未在九州现身过的装备!但是这些妖魔,也绝非等闲之辈,想跨越不可逾越的瓶颈吗?那就让宝刀出鞘,锋芒毕露吧!新副本任务将会让你大呼过瘾,超乎想象的回报和奖励将等着你!

    无外挂更爽环境 翻牌密保安全贴心

    反外挂之重拳——“百万安全大行动”出击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效果,目前《刀剑•英雄》的大陆上,已难觅外挂踪影,真正的无外挂超爽游戏环境,只为等热爱《刀剑•英雄》的玩家到来!同时最新推出的翻牌密保技术,让您拥有全新的密保使用体验,《刀剑•英雄》用最贴心的服务,恭迎新老玩家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