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片

    浴火重生

    随着《刀剑·英雄》高手们向已开放最高等级(99级)发起挑战,《刀剑·英雄》于7月3日正式开放“浴火重生”新版!届时凡级别达到96级或96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抢先体验新功能——转生系统。“浴火重生”新版中除了转生系统之外还包括了各种新加入的游戏内容,如:新场景、新道具、新法宝、新活动等等。游戏新内容的加入也将为刀剑玩家带来更多精彩、深入的游戏体验!

    转生系统详解

    1、前提条件

    角色等级96级或96级以上

    一转要求角色从未进行过转生,二转要求角色进行过一次转生。

    必须没有师徒关系

    转生任务要求玩家必须没有接领带新人任务

    如果需要改变性别,必须没有订婚结婚关系。

    身上不能装备任何防具,护符,武器。

    角色不得处于变身状态。

    角色必须没有和种族相关的任务正在进行。

    2、任务相关NPC

    接引道人(洛阳),通幽老人(千狐岭),牛郎(洛阳),孟婆(孟婆寨)

    3、完成转生任务后的属性变化

    一转:重新选择性别;重新选择头像

    二转:重新选择职业;重新选择性别;重新选择头像

    转生任务完成后角色变为所选择的职业和性别,角色四项基本属性回到初始状态。转生后的角色等级自动升为10级,保留因为转生前任务和参悟得到的全部属性点和技能点。转生后的角色会遗忘所有技能(基本攻击跳跃技能恢复为1级)。角色可相应得到一个随机属性的转生宝石和三本必杀技能书。一转玩家得到(转生时等级-96)个老君仙丹,作为补偿,老君仙丹服用后增加和当前等级升级需求经验相等的经验数量。

    4、转生后的优厚待遇

    减免一定伤害;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一转不受武器使用等级限制;二转装备武器护符均不受使用等级限制;参悟所得的属性上限提高;特殊显示效果;转生玩家进入矿区和教址、野外战场、帮址时会增加生命上限与体力值;可以使用转生专属的装备和武器;更多其它优厚待遇……

    《刀剑·英雄》三周年庆典嘉年华“焰火计划”

    你知道看人放焰火也能轻松得经验吗?你知道放烟火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吗?——为庆祝《刀剑·英雄》三周岁生日,7月4日开始的刀剑三周年嘉年华庆典活动期间,每个玩家杀死怪物都会有机会得到周年庆烟花。玩家每次燃放周年庆烟花时,玩家本人以及周围5格距离内的20级以上玩家都可以得到2000经验和20悟性。此外,所有看到烟花燃放的玩家都将自动为燃放烟花的玩家增加一点活动人气点数。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的人气越高活动排名就越靠前,并将根据排名获得地灵符、灵狐签、技能书、刀剑币等三周年庆惊喜大奖!

    7月17日起,到洛阳城(120,130)找到活动司仪,可根据焰火累计人气得到如下奖品:一等奖:人气1-2名的玩家得到地灵符一个,同时得到烟花大师的称号

    二等奖:人气3-10名的玩家得到灵狐签一个,同时得到烟花侠客的称号

    三等奖:人气11-200名的玩家得到随机70级套路书一本,同时得到烟花侠客的称号

    周年奖:人气201-500名的玩家得到随机普攻套路书一本,同时得到三周年纪念的称号。

    参与奖:人气500之后的玩家,可以得到人气×80的金钱和一个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