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PK

    小团体PK模式(组队竞技)

    小团体竞技作为单人竞技的拓展,参与人数2人拓展到3人及以上。竞技必须由双方的队长发起或者接受,如果想要以一敌众的话就必须自己先建立一个队伍。

    发起竞技

    通过ctrl+鼠标坐标选中对方队长后,发起团体竞技(右侧第一个按钮),能看到对方队伍的信息。

    竞技系统 组队竞技

    选择发起邀请则,正式向对方发起竞技的邀请并对方的队长受到邀请后,点击屏幕下方的图标,将弹出对方的队伍信息界面。选择接受则接受邀请,如果不想和对方竞技则点击取消即可,如图所示:

    竞技系统 组队竞技

    接受竞技

    被邀请方接受邀请后,双方队长处将弹出一个竞技确认的界面,该界面将显示双方符合条件可以参加竞技的队员情况,包括级别和团体竞技称号等。如图所示:

    竞技系统 组队竞技

    被邀请方队长点开信息确认界面后,普通队员界面处直接弹出显示双方队伍的信息的界面,关闭后不会影响到竞技的继续进行。(注意:摆摊、不在本场景、处于安全时间、死亡的队员将不会参与到团体竞技中去,也不会进入到上面的信息列表中。)

    竞技过程

    双方队长都确定后,界面中显示的玩家都将被传送到团体竞技的场景。传送到场景后,所有玩家的血、蓝加满,怒气设为1000,竞技时间为500秒,同时对方队伍的队员名都显示为红色。

    竞技系统 组队竞技

    竞技结果

    在竞技时间内有一方队员全部被杀死则算对方胜利。如果时间到双方都有队员存活,则杀人数多的一方为赢,否则为平局。胜利的一方队员将会得到团体竞技分数,失败的一方扣除团体竞技分数,平局的话则双方的团体竞技积分不变。

    积分及称谓

    团体竞技称号,根据玩家的团体竞技积分,将会计算出玩家的团体竞技积分,在查看别人的角色信息的时候可以看到这个称号。如果想查看自己的称号,使用F8,点击团体竞技图标查看到自己的团体竞技信息。竞技积分最少为0,竞技称号头顶显示的功能稍后放出。

    查看别人团体竞技信息的界面

    查看自己团体竞技信息的界面

    竞技观战

    如果想观看其他玩家的团体竞技,可直接点击竞技队员或者观看者留下的稻草人进入观看场景,按F8团体竞技分页的最近八场竞技一览分页,查询当前场景的团体竞技的信息。

    信息格式要求

    队长1昵称 竞技人数1 VS 竞技人数2 队长2昵称

    视角锁定:观看者点击屏幕两侧的队员的头像,即可锁定该队员的视角,再次点击该队员的头像即可解除锁定,也可以手动移动鼠标调整视野。如果在中途想退出观看,只需点击屏幕右上方的退出观看或者按ESC即可退出观看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