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转生任务

    任务概述

    任务名称:"转世重生"

    任务相关NPC接引道人(洛阳),通幽老人(千狐岭),牛郎(洛阳),孟婆(孟婆寨)

    任务步骤

    ·任务获得

    >=96级玩家进入洛阳,自动接到任务,告诉玩家洛阳城来了位自称指引玩家转世重生的的接引道人。

    寻找到洛阳城的接引道人,可知道转生的相关信息。

    当玩家决定转生后,接引道人要玩家前往千狐岭寻找通幽老人施法。

    ·任务过程

    通幽老人得知玩家是由接引道人指点而来,遂告诉玩家,转生之事干系重大,如果玩家没有"鼎石"来证明能力,没有"两界石"来通行幽冥,不允许玩家轻易涉险,当条件满足后让玩家去准备需要的材料。

    首先要求玩家取来1本无字天书以增强玩家领悟能力,交给通幽老人完成第一步。(任意无字天书一本)

    其次让玩家寻来2个王母娘娘的仙丹以重塑形体,交给通幽老人完成第二步。(仙丹只能在7夕任务的完美结局中不使用,才能保留带出)。

    最后让玩家前往孟婆寨找到孟婆求来49个散元丹以准备元神出窍,任务最终完成。(与"元神出体"任务用精魄换取散元丹方法相同,需消灭)。

    ·转生执行

    通幽老人检测玩家条件,满足条件即可替玩家进行转生,转生执行过程中会消耗49个散元丹,玩家会自动获得3本本职业的必杀书,所在服务器有转生宝石的角色可以获得随机1颗转生宝石,玩家会获得(玩家等级数-96)个老君仙丹,该仙丹服用之后能够立即提升等级1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