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修炼之路

    阶的升级

    阶的升级需要满足两个条件,其一是通过经验转化的属性悟性;其二是对应属性的增加元力的道具,属性元石。

    元石

    每次悟性修炼需要消耗一个元石。

    元石需要在楚天都古月道人处激活,

    激活后的属性元石可以用来提升对应修炼方向的悟性。

    元石获得

    1、每天首次完成“刺杀狼王”活动副本时(包括使用念珠类道具),奖励1个认主绑定的元石;若当前角色为VIP,则一定几率下额外奖励一个认主绑定的元石,VIP等级越高,触发额外奖励的几率越高。

    2、禹王陵墓,修炼玩家100%获得元石一个;临渊洞副本内玩家可以获得元石一个,生死擂台第一轮通过玩家可以获得一个。

    3、轮回道有一定机会获得。

    4、元石是可交易的,元石可以在楚天都场景npc处激活。激活时选择修炼方向,激活后获得的道具为不可交易、不可丢弃!

    5、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在npc处免加工道具激活三个元石,每次消耗刀币10W,第四次开始需要道具激活符。

    6、每两级需求增加1个,即第四五次需要激活符一个,第六七次需要激活符两个,第八九十次需要激活符三个,每天最多激活10个元石。每次激活元石都消耗刀币10W。

    7、修炼次数控制上限修炼时间,玩家每天可以修炼3次,每天可使用道具元灵果6个,每个元灵果可增加一次元力上限值可修炼次数。

    阶提升界面

    点击F6打开人物属性界面。

    已修炼玩家点击打开修炼界面。

    点击修炼按钮弹出修炼界面(如图):

    界面说明

    当前境界,显示玩家当前修炼境界。

    当前悟性,分子为修炼获得的悟性,分母为下一境界需要花费的悟性。当分子等于分母时,分子归零,分母变为下一境界升级所需求的悟性,同时境界加1分。

    悟性修炼所需邪元石,每次悟性修炼需要消耗的激活后元石数量。若修炼方向为圣方向,显示为"悟性修炼所需圣元石",依此类推。

    悟性修炼所需经验,每次悟性修炼需要消耗的人物经验。

    当前元力值上限,显示玩家当前元力最大值,

    下一级元力值上限,显示玩家修炼到下一级元力值时候的最大值。

    上限修炼所需经验,每次修炼上限所需要的人物经验。

    本日剩余上限修炼次数,显示今天还可以使用的剩余修炼次数,每天0时修炼次数回复至3次。

    悟性与境界

    九个境界:一日千里、两仪相济、三花聚顶、神通四海、五气朝元、六神返虚、七星聚首、笑傲八荒、九九归一、十破天惊。

    元力上限

    每天可以修炼三次元力上限,使用元灵果可以额外修炼六次。

    元灵果物任务杀死草头大圣时有机会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