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教派

    守护圣兽

    白虎圣兽,一直是帮派看家护院的好帮手,在历次战争中均发挥相当大的保家卫国的作用,实力不可小窥。随着教派的推出,教派的成长必然使得家大业大,同样需要守护圣兽看家护院,但区区白虎恐不能胜任。故此教派霸业版中,白虎的其他三个铁杆兄弟将惊现江湖,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四大圣兽齐聚教派。

    要充分了解这些守护兽才能用好他们,下面介绍一下守护圣兽的主要特点:

    1、守护兽一共分为10个等级。同一只守护兽可以升级,升级后可以获得更高的属性和技能。越高级别,守护兽当然拥有越强的能力。

    2、守护兽在教派内的存在时间是1个月,1个月后守护兽将自动离开所在教派。珍贵的守护兽并不是永远在教派里,人家只留一个月,不过在临走时,却也有可能给你一个惊喜哦~。

    3、如果在守护兽在教派的1个月内找到"兽卵",守护兽就可以进入孕育期(好像是只有高级守护兽才可以进入孕育期),三天后初级守护兽就可以破壳而出。而且此时的小家伙很有可能成长为比它的母亲(父亲)更强大的守护兽。抓住机会好好育成吧!

    虽然饲养守护兽需要花费一些精力,但守护兽在战争中巨大的作用将会是最好的回报。

    青龙可以在空中打击敌人,在城外强力的风属性攻击将极大延缓敌人攻入市内的时间。

    朱雀的火焰攻击非常壮观,打中后还会令敌人体力持续消耗。

    玄武的特点是毒属性攻击,本以为憨憨的玄武是用来增加防御力的,没想到原来这么"毒啊"。

    守护兽确实拥有强大的能力,但是要想把守护兽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就需要玩家耐心的育成。了解育成的方法和窍门,一般人工孕育出来的都是低级守护兽,除了初级守护兽,其他级别的守护兽都可以通过喂养来升级。所以这支人工孕育的守护兽是可以最终升级成为高级守护兽滴(注意:人工育养的守护兽是低级守护兽而不是初级守护兽!)。

    守护兽培养的方法:可以对单只守护兽进行训练(与居民对话选择),在小贩处可以买取兽粮。训练守护兽是另一种重要的获取个人声望的方式;放养守护兽使忠诚度提高,帮会和帮众都将因此获得更多利益。

    对于守护兽的养成,与养成白虎的方法大同小异。当守护兽养成高级了,它就可以自己孕育兽卵了,三天后初级守护兽就可以破壳而出。孕育出的初级守护兽不能喂养,不能升级,也不能战斗,只有等到高级守护兽将其带大为低级守护兽并且高级守护兽离开教派以后才可以进行人工培育。

    如何养成和培养教派的守护圣兽,绝对是门学问。想保住教派的霸业,就多多关注四大圣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