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教派

    灵气合纵

    功能介绍:

    教派灵石处新增灵气合纵科技升级功能,科技升级会消耗一定的帮会资源,灵气合纵可以使灵石变得更加牢固,在教派战中可以承受更多的伤害。

    灵山寺(60,47)土地处增加可以探查教派灵石等级的功能选项,探查其他教派的灵石等级需要消耗灵山寺香炉,灵山寺香炉可从庙会获得。

    发动教派战需要预支四项资源(木材、石矿、铁矿、金矿)各20000,若教派战中攻方成功将守方灵石击破,则战后可由教主在教派领地内的仓库处取回预支的资源,否则预支的资源不再返还。

    非教派战期间,教主或副教主玩家可以选定任何一个教派成员(包括自己)担任灵石守护者,只能任命一人为灵石守护者,被任命为灵石守护者的人在教派战中可以为灵石提供更多的保护。

    功能NPC:

    灵山寺(60,47)土地

    功能规则:

    灵气合纵升级消耗规则:

    灵石科技为1-4级,其中每升1级所需消耗:木材、石材、铁矿 、金矿各5000,以及帮会资金 50万。

    灵气合纵技能效果:

    灵气合纵1级:提升灵石的防御150%,血量100%,日常维护费用四项资源(木材、石矿、铁矿、金矿)各250、教派资金25000。

    灵气合纵2级:提升灵石的防御250%,血量200%,日常维护费用四项资源(木材、石矿、铁矿、金矿)各500、教派资金50000。

    灵气合纵3级:提升灵石的防御350%,血量300%,日常维护费用四项资源(木材、石矿、铁矿、金矿)各750、教派资金75000。

    灵气合纵4级:提升灵石的防御450%,血量400%,日常维护费用四项资源(木材、石矿、铁矿、金矿)各1000、教派资金100000。

    灵气合纵技能效果实际应用(以下效果在每周一0:00生效):

    1.如教派的灵石科技当前为0级,则无效果。

    2.如教派的灵石科技当前为1级,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1级)”效果。

    3.如教派的灵石科技当前为2级,若上周为“灵气合纵(1级)”效果,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2级)”效果;否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1级)”效果。

    4.如教派的灵石科技当前为3级,若上周为“灵气合纵(1级)”效果,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2级)”效果;若上周为“灵气合纵(2级)”效果,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3级)”效果;否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1级)”效果。

    5.如教派的灵石科技当前为4级,若上周为“灵气合纵(1级)”效果,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2级)”效果;若上周为“灵气合纵(2级)”效果,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3级)”效果;若上周为“灵气合纵(3级)”效果,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4级)”效果;否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1级)”效果。

    灵石守护者:

    1.灵石守护者有别于教派人事管理体系,是一个独立的称号。

    2.灵石守护者必须由教主或副教主来任命,此职务和其他职务并不冲突。

    3.在教派战中,可以选择开启灵石守护,令守护者和灵石结成守护状态。

    4.当灵石和灵石守护者结成灵石守护状态时,灵石无敌,同时灵石守护者每间隔2分钟,移动速度会减慢一些。

    5.灵石守护者在守护状态时不能使用坐骑、隐身道具和召云葫芦等道具。

    6.灵石守护状态下不能开启阵法。

    7.灵石守护者和灵石距离太远时,守护状态会被中断。

    8.每30分钟只能发动一次灵石守护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