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活动

    庆公测,七大放利活动开启公告

    2014-10-29 00:15:3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庆祝《刀剑英雄》年度最大资料片“巫灵传”11月7日公测,《刀剑英雄》运营团队于11月3日起推出七大活动席卷九州,包括账号鉴定送红利、直送永久赤诚、新服一键秒升2转99级等活动。

    1.账号鉴定送红利(点击这里参加活动)

    从11月3日起,玩家即可在页面进行账号鉴定,根据账号鉴定结果可在11月7日“巫灵传”公测后前往洛阳(128,112)红利商人处领取相应点数的巫灵传公测红利。公测后开启活跃宝箱,参加副本也可以获得红利。红利可以用来在洛阳城红利商人处兑换伏羲火石、新开封道具、灵狐宠物、九转金丹等丰厚奖励!

    2.飞鸽传书(点击这里参加活动)

    从11月3日起,邀老友回归即可领取丰厚大礼,根据老友激活数量,可以领取包裹九转阴阳、八宝玲珑、新开封道具等极品装备。

    3.直送永久赤诚(点击这里查看活动)

    11月7日“巫灵传”公测后,玩家可前往洛阳城司礼或者冰峪镇司礼处领取永久65级赤诚人王/天罡/地煞套装或者60级赤诚紫套装所有部件头、鞋、衣以及元老专属武器

    4.回归大礼包(点击这里查看活动)

    11月7日“巫灵传”公测后,刀剑老友可领取1.3倍经验光环,根据累计登陆天数还可领取丰厚大奖。老友通缉令玩家可领取1.35倍经验光环、十载问鼎、新开封道具等奖励。

    5.新服一键秒升2转99级(点击这里查看活动)

    11月7日刀剑开启三组有转包新服,所有进入新服的玩家均可领取一键秒升2转99级装备大礼包,享受包括送千元点卡在内的8大新服活动

    6.新职业礼包(点击这里查看活动)

    11月7日后,老服玩新职业的玩家,可前往瓦当镇(97,97)善心婆婆处领取刀剑十年至尊礼包,可享受保送2转99级系列装备,包括55级开封暗金、装备开封、强化、鉴定道具、各类副本珠子、经验丹、1.2倍经验加成、3%物攻、3%元攻加成等新职业福利。

    7.击杀沙王(点击这里查看活动)

    11月7日后,全民参与击杀沙王均可获得丰厚奖励,包括伏羲火石、天工变石、天微星石、赤阳魂、粽子、九转金丹等。

    十年刀剑,魅力新生,“巫灵传”11月7日震撼公测,等你来战!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