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11月7日]有转宝双线新服12:30开启公告

    2014-10-30 12:59:35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刀剑2014年11月年度资料片“巫灵传说”震撼来袭,《刀剑英雄》运营团队将于2014年11月7日(周五)12:30开启三组有转宝双线新服,不仅有多重新服活动等待您的参与,更有一键秒升2转99级超强特权!欢迎全国玩家共享刀剑英雄的游戏世界!点此进入新服预报名页面!

    双线三区 –纵横九州
    双线三区 –独步苍穹
    双线三区 –傲视天下

      
        本次新服转生后可以获得转生宝石,并且无夫妻阵“生命共享”功能!此次开放的无夫妻阵“生命共享”的新服,对老服夫妻阵的使用没有任何影响。

        本次新服无同生共死 技能。

       
    同时,为了保护新服的玩家,本次开启的新服暂不加入跨服战场,具体加入时间后续公告通知。

    超级双线新服,享受南北极速体验!11月7日至11月14日,新服将连续7天开放2倍经验奖励。不仅如此,新服玩家还可享受专属新服经典大礼包、免费365种极品装备的特权!更有千元点卡、神兵熔炼结晶、八宝玲珑等大量极品道具等您拿!具体新服活动介绍如下:

    1、新服豪华大礼包

    活动内容:
    新服开启后,在2014年11月7日至2014年11月29日可以前往“善心婆婆(97,97)”处领取刀剑十年新服豪华礼包(绑定)。

    活动奖励:
    到达10级后,点击使用刀剑十年新服豪华礼包可以获得:15天1.5倍经验加成以及5%物攻、5%元攻加成。此状态不可与转生新人包状态叠加
    到达45级后,点击使用刀剑十年新服豪华礼包可以获得:对应职业的绑定的50级赤诚套装(50级赤诚•人王套或50级赤诚•地煞套或50级赤诚•天罡套)
    到达60级后,点击使用刀剑十年新服豪华礼包可以获得:5个绑定的碧玺以及20个绑定的低级强化露,72级开封暗金
    到达2转10级后,点击使用刀剑十年新服豪华礼包可以直接升级至2转99级

    除此以外,玩家升级至一定级别,可点击刀剑十年新服豪华礼包,从中获得数量不等的绑定的刀剑十年新服碎石

    不同数量的新服碎石可以兑换对应绑定物品:

     2、多倍经验大放送
    新服将于11月7日至11月14日期间开启200%经验奖励,助您轻松升级!

    3、新服兑换元宝返利
    11月7日至11月27日期间,玩家在新服首次兑换任意数量元宝,即可获得20个经验福袋作为返利奖励。

    4、第十四届公会争霸赛
    参与新服“巫灵传说”第十四届公会争霸赛“帮派大考验”、“最佳开箱王”即可获得千元点卡的奖励。
    公会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神兵熔炼结晶、天工变石、八级棉布、伏羲火石、高级赤诚金石、青龙胆、七级棉布、高级赤诚银石、极品护腕材质或无极奖励。
        第十四届公会争霸赛详情请见第十四届公会争霸赛专题

    5、天下第一帮
    在新服开启后第三周周六(11月22日)取得“天下第一帮”的帮会在天下第一帮奖励基础上可以额外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获奖帮会帮主、副帮主每人可获得一个对应职业的99级极品绿武;参与“天下第一帮”争夺的帮会成员可获得一个玉玲珑(绑定)(30天);该帮会获得矿产资源各2万。
        绿武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6、新服乐翻天
    从新服开启后,在11月7日至11月14日,只要等级达到了20级,新服玩家就可以到洛阳刀剑活动司仪(120,120),领取有效期为30天本职业的坐骑一个!

    7、升级装备大礼包
    从服务器开启后,11月7日开始,新服玩家可以随时与瓦当镇武师(123,31)对话,即可免费获得升级装备大礼包,每个角色每个等级仅限领取奖励一次。
     
    升级装备大礼包奖励明细:

    5级奖励:小疗伤药水*9,小气瓶*9,大力丸*9。
    10级奖励:对应职业的黄金装备一套(衣服、鞋子、帽子)。
    15级奖励:对应种族的10级上品护腕一件。
    20级奖励:对应种族的20级紫色套装一套,21级职业暗金两件。
    25级奖励:对应种族的20级上品护腕一件。
    30级奖励:对应职业32级暗金武器两把。
    35级奖励:对应种族的35级6洞套装一套(天罡、地煞、人王)。
    40级奖励:对应职业的40级暗金两件。
    45级奖励:对应职业的48级暗金两件。
    50级奖励:对应职业的55级暗金两件。
    90级奖励:神兵熔炼石一个。
    1转90级奖励:任意种类赤诚石*3。
    2转90级奖励:任意种类赤诚石*3。

    8、至尊新手卡
    免费赠送至尊新手卡! 365种极品装备免费送,点击查看至尊新手卡详细介绍>>>
    从新服开启后,11月7日至11月14日,新服玩家在10级之前,与瓦当镇新手接引人(瓦当镇121,72)新手村长老对话,即可免费获得至尊新手卡,10级之后便无法激活,每个角色仅限激活一次。

    注:新手接引人(瓦当镇121,72)、人族长老(涂山镇79,37)、妖族长老(黎山寨76,39)、仙族长老(翠嶂阆苑87,45)

    9、献祭御青方
    在新服开启之际,2014年11月7日至2014年11月27日期间,新服庙会上架御青方,右键使用御青方可以获得内蕴的各种奖励,甚至有机会获得周年护符、蓝色和紫色符印、永久飞剑、永久么么豆令牌、各种纪念玉牌等珍稀奖励。集齐御青方中蕴藏的6种纪念玉牌后,可右键使用换得永久的十载问鼎(灵)。

    右键使用御青方还有几率得到额外的精装御青方,精装御青方内同样蕴藏有周年护符、蓝色和紫色符印、永久飞剑、永久么么豆令牌、各种纪念玉牌等珍稀奖励。

    活动奖励:
    十载问鼎(灵)、九转阴阳、八宝玲珑、七星聚义、六世逍遥、永久飞剑、永久么么豆、更名铁卷、各类赤诚石、紫色符印、蓝色符印、大量经验等。

    御青方、经验福袋、以及经验丹均可使用神奇小锤批量开启!(可以通过庙会购买,售价1元宝)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