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装备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种族可装备的武器和防具类型也各不相同。其中,武器划分最细,不同职业所用武器都各不相同。头盔和铠甲,则有种族穿戴限制。鞋和法宝最不挑主人,可以适应各种族职业的需求。要了解各种族装备使用的详细情况,可访问下面各种族装备列表。

    剑客装备>>

    双刀装备>>

    力士装备>>

    巫灵装备>>

    散仙装备>>

    武尊装备>>

    从颜色分辨物品好坏

    《刀剑Online》的装备最大特点就是数值随机,属性随机。同样是一件“硬皮索衣”,有的可能是20的防,有的是25甚至27、28的防御。可能还有伤害减免、增加最大生命值的附加属性。要分辨一件装备的好坏,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装备名字的颜色。

    装备名字颜色 装备特点
    白色 无任何附加属性,最普通的装备类型。店售的大路货都是这个类型。
    蓝色 有随机属性,比白色装备略好,但随机属性数量有限,是游戏中最常见的装备类型。
    黄金 随机属性到达一定数量,装备名变为金色。
    亮金 特定怪物掉落的装备,属性超过一般的蓝色装备,属于小极品。
    暗金 极其稀有的装备,装备本身等级较高,同时随机属性的质与量都非常好,属于游戏中的极品装备。
    绿色 成长性武器所具有的独特颜色,由于具有高度的成长性,因此是游戏中的梦幻武器。 喜欢养宠的玩家遇到万勿错过。
    紫色 具有成长属性的装备,可升级,形成套装后有隐藏属性和效果,是人人向往的梦幻装备。

    绚丽多彩的套装

    令人向往的神兵利器,当然还有那永远也看不出瑕疵又绚丽多彩的各种族套装了。如何才能够得到它们,穿上以后引来无数羡慕或者嫉妒的目光呢?大家不妨来看看以下的介绍,或许,明天穿上它们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