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族

    人族

    人是周天内最奇妙的生物,由于受到九鼎封印的限制,自身具有的能力并不是很强大,但是数量庞大,而且懂得合作和循环的原理。在神的帮助下开始创造凡间文明和推动社会进步。

    人作为凡界内最重要的生物之一,在一开始却并不具有决定自己命运的能力,只能在神魔争斗的夹缝中苦苦求生。经历几次重大的灾难和抗争后,人族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自己发展的自由,渐渐摆脱了神和魔的控制。但是这并不就是最后的胜利,人族在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代的同时也迎来了最难对付的敌人--他们自己。

    虽然人族的体质和法力都比较弱小,但是可以通过修炼自己的肉体和精神来达到很高的境界,几乎都可以逼近九鼎限制的极限。但是人类却拥有比其他种族都大的多的野心和私欲……这种极度的不平衡就是人族不稳定的根源所在。

    九鼎界定了凡间万物的能力,同样对妖族有或多或少的影响,有些妖希望得到九鼎释放出更多给予自己的力量,而有一些妖则认为应该守护这难得的世界平衡,而不是去打破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