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PK

    迷惘烬林

    由于蚩炎城通往迷惘烬林的道路崩碎,现在只能通过焚天圣者前往神秘的迷惘烬林之中。

    迷惘烬林中残留着上古神魔的力量,其中变幻莫测极为凶险,但也正因为如此,成为各位英雄豪杰历练自己的一处极佳之地。

    进入迷惘烬林之中所有刀剑英雄会得到一个焚天圣者赠予的怯战符并且外观会发生奇妙的变化,右键使用怯战符可以离开迷惘烬林。

    迷惘烬林中只在每天的其中迷雾散开比较稳定的时段才会开启,在迷惘烬林中成功击败对手可以获得荣誉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在焚天圣者处兑换各种奖励,积分每个月会清空一次,每个月积分榜的前三名更会得到额外的丰厚奖励。

    相关NPC:

    焚天圣者(18,108)

    战场规则:

    迷惘烬林开启时间为每日21:30-23:30。

    玩家战力达20000即可进入战场。进入战场需要上周活跃值大于450或当天活跃值大于100,每天只能进入五次。

    组队玩家不可进入战场,且战场内不允许组队。

    玩家进入战场后会被传送至地图随机位置,满血、满蓝、满体、1000怒气,且会给玩家1个怯战符,玩家使用怯战符可以离开战场。

    战场内所有玩家均可互相攻击,不加杀气。

    战场内玩家模型都变成统一模型,且无法更换装备。

    战场内不显示其他玩家的名字,且无法观察对方角色信息。

    战场内没有地图,且不显示坐标。

    战场内无法使用大部分道具。

    战场内存在变化为玩家模型的妖物,扰乱玩家判断,将其击杀有可能掉落恢复道具。

    战场内玩家死亡后会在战场内复活,复活后位置随机,满血、满蓝、满体、1000怒气,且有短暂无敌时间。

    战场事件:

    战场内会随机发生战场事件,当发生时场景内会开始出现大面积火焰,并会逐渐扩散,当结束时场景内所有火焰均会消失。

    玩家身处火焰中火受到巨大伤害。

    每次战场事件火焰会随机以某一种方式扩散,方式有以下几种:由上至下、由下至上、由左至右、由右至左、由四周至中间。

    战场奖励:

    战场内击杀其他玩家,则可以获得战场积分。

    每击杀一名玩家获得1战场积分,每日累计击杀10名玩家后获得额外1战场积分奖励,每日累计击杀50名玩家后额外获得10战场积分奖励,每日累计击杀100名玩家后额外获得30战场积分奖励,之后每击杀50名玩家后额外获得20战场积分奖励。

    战场积分用于兑换奖励,还用于每月进行战场积分排名。

    战场积分可以在蚩炎城(18,108)焚天圣者处兑换各种各样的奖励。

    每月战场积分排名后,第一名的玩家可以获得30天“烬林霸主”称号,升华之石5个;第二名的玩家可以获得30天“烬林豪侠”称号,升华之石3个;第三名的玩家可以获得30天“烬林隐士”称号,升华之石2个。

    战场积分每月1日凌晨0点清空,当月1日凌晨0点清空之前,上上个月获得积分总量前三名的玩家可以在焚天圣者处领取奖励。清空之后,上个月获得积分总量前三名的玩家可以在焚天圣者处领取奖励,上上个月获得积分总量前三名的玩家则无法再领取。

    例如:3月1日凌晨0点清空之前,1月的前三名可以领取奖励。清空之后,2月的前三名可以领取奖励,1月的前三名则无法再领取。

    每月进行战场积分排名是针对玩家获得的战场积分总量,玩家消耗战场积分兑换奖励不会影响排名。所以建议玩家在积分清空之前,尽可能多的使用积分兑换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