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社会

    结拜

    结拜介绍

    古有云:“二人同心,其利断金;同心之言,其臭如兰。”三国中,刘关张义结金兰,生死与共,传为佳话。今《刀剑英雄》开启“结拜系统”,诚邀挚友聚义九州,桃园结义夺天下!

    结拜关系是更为特殊的好友关系,具有结拜关系的好友组队获得经验会加快。结拜后,每日上线就可以领取一些经验,周日可参与结拜活动,同时还能够学习兄弟阵法。

    结拜条件

    1、结拜人数为2-8人,每位成员等级≥20级(转生不限)

    2、任意两名成员之间的好友度≥1000

    3、有夫妻关系、师徒关系的成员不能够结拜

    4、每位成员只能够同时拥有一组结拜关系

    如何结拜

    需要结拜的成员组成2-8人队伍,去瓦当镇武忠(48,108)处进行桃园结义,队长消耗100万刀币。

    结拜流程

    1、20级以上,相互间友好度达到1000,2-8人组队去瓦当镇武忠(48,108)处进行桃园结义,队长消耗100万刀币。

    2、确认结拜后举行结拜仪式,进入桃园,在附近桃树上砍下99个桃子作为祭品,祭奠后领取一杯结义酒,喝完结义酒,出现结义台,所有人走上结义台,开始宣誓,宣誓后即可结拜为异姓兄弟。

    <

    双九蟠桃,长久友谊

    喝完这杯结义酒,刀山火海一起走!

    高亢誓词,感人肺腑!

    结拜称号

    1、结拜后可以在瓦当镇武忠(48,108)处领取自定义结拜称号,称号格式为:()()八()之()()(),前面的()()八()由队长取名,“八”可从下拉框提供的备选数字里选定,后面的三个字由各人自己取名。

    队长定义、修改结拜称号

    队员自定义自己的结拜称号

    2、结拜称号可以瓦当镇武忠(48,108)处修改,修改前面集体称号部分需要消耗50万金钱手续费,且需要全体结拜成员一起组队前去修改。修改后面的个人称号部分,仅需自己花费20万金钱就可以随时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