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教派

    帮会城市

    帮会城市是独立的副本场景,与游戏世界的大场景间无路可通,只能通过帮会接引人和传送点出入。

    在帮会城市外,使用道具"回帮珠"可以迅速回到帮会城市。

    使用回帮珠进入帮会城市,然后在帮会内通过帮会接引人或传送点(110.113),可以回到你来时的地方,也就是使用回帮珠的地方。这样回帮珠可以成为野外练级者的强力帮手,不用担心负重不足以及药品匮乏。

    帮会城市中设有一个传送点和部分建筑物。重要的NPC有下面这些:

    ·帮会接引人(18.98):和平时期可以通过他传送到相应城市。

    当处于战争期间,与他的对话界面上会显示最多八个帮会地址(四个敌对同盟的,四个友善同盟的,可选择传送)。

    ·帮会管理员(59.102):帮会刚建立时,除了帮会接引人,帮会城市里就只有管理员这位NPC了。

    如果你是帮主,与管理员对话可以看到申请入帮玩家的列表,在这里可以进行相应管理。以及使用帮会财产兑换成帮会声望。

    帮会管理员最重要的功能是可通过他设立帮会长老。可选择用100帮会声望或10万刀剑币(非帮会财产)来设立。

    非帮主玩家在管理员这里可以将个人声望兑换成贡献度。

    帮会管理员处还可以设置帮主替身,须花费100帮会声望。

    ·帮会长老(60.30):

    在帮会长老这里可以领到帮会任务并向其交任务。还可以通过他设置帮会小贩和帮会护法。强烈建议先设置小贩,这是帮会获得实际利益的重要途径!

    ·帮会小贩(100.71):

    向他卖东西价格会比外部游戏世界高,高出部分成为帮会盈利,自己只获得部分帮会贡献度。当帮会发展度高于60%时,向他买东西,价格会比外部世界低。本帮发展的越繁荣强盛,降价幅度越大。买东西时会消耗一定帮会贡献度。而帮会贡献度会按一定比率换算成帮会声望。大家在小贩这里消耗的贡献度越多,帮会所得的声望也越多。

    ·帮会护法(13.67):

    在和平时期,尤其是帮会建立初期,通过他可以买到帮会居民。

    另外,战争发动只能在帮主替身处完成。

    可以在帮会护法处兑换在桃源村得到的五色灵石,还可以每天来这里报道,提高帮会人气。

    所有人都可以通过他查看游戏中各大排行榜,并可以在这里使用储藏箱。

    ·帮会居民(位置随机):

    通过他可以买到守护兽。帮会居民的数量决定着守护兽的数量。

    在帮会战争中,我方居民被杀死会导致很大的损失。同样,杀死对方的居民也会获得很大的利益。

    ·帮会守护兽(随居民位置出现):

    与居民交谈,可以买到守护兽。在帮会战争中,守护兽会攻击敌方对手,也会被敌方杀死。在和平时期,针对守护兽有"训练"和"放养"两个选项。但要注意,放养过度会导致守护兽野性大发而造反,那就只有杀死它了。而训练过度会导致守护兽疲劳过度而死亡。

    守护兽的当前状态可以跟看守它的居民对话而得知。

    守护兽有升级功能,战争中死亡一次会使守护兽降级重生,最低级守护兽死亡不可重生。与守护兽相关的特殊道具"兽粮"可以在小贩处买到。

    ·帮主替身(60.69):

    通过他可以获得帮会分红(领薪水)。以及能接到"闭关修炼"任务。这是消耗大家的贡献度,以此增长帮会声望的重要途径。另外,"闭关修炼"本身可以获得高经验值和不少宝物。

    在帮主替身那里,我们可以选择,进入修炼场地后,会依次出现僵尸犬魂魄、毒僵尸魂魄、掘墓鬼魂魄、双镰尸妖魂魄。打完这一轮后,重复出现上述敌人,只是每种敌人都出现两个。此后每轮敌人的处现个数都比上一轮加一个……总之是越来越难打,但它们的经验也是很高的。

    便宜药品:

    在帮会小贩处进行物品买卖,会消耗自己的贡献度。同时,小贩会因为帮会的发展而对自己的商品进行打折,也就是说,他卖的东西比外面卖的要便宜。对我们来说,买到便宜的药品是最重要的。其次是便宜的回城珠。除了自己用,我们还可以倒卖到外面去,虽然辛苦一点,但也是一条稳妥的生财之道。

    回帮珠:

    帮会小贩那里还卖回帮珠,在野外使用回帮珠,可以瞬间回到帮会,再从帮会传送出去,我们又会回到原地。这对于野外练级来说,好处不言而喻。但要注意,在副本场景(比如刺杀狼王的场景)中不能使用回帮珠。

    喂养和训练守护兽:

    从帮会小贩那里买来兽粮扔在地上,帮会守护兽(老虎)会自己找来吃,另外我们还可以跟帮会居民对话,选择训练老虎。这样可以提高守护兽的级别。但要注意,喂养和训练过度对老虎是有恶性影响的。所以大家在进行喂养和训练时最好与帮主联系,通常帮主是会指定相关规则并委派特定成员进行这项工作的。

    帮会战争:

    当战争发生时,每个帮会成员都有权力和义务参加。

    桃源村任务:

    帮会任务的重头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