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9月5日]12:30有转宝双线新服开启公告

    2014-08-29 10:30:0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刀剑2014年9月全新资料片“风云再起”震撼来袭,《刀剑英雄》运营团队将于2014年9月5日(周五)12:30开启两组有转宝双线新服,更有多重新服活动等待您的参与,欢迎全国玩家共享刀剑英雄的游戏世界!

     

     

    本次两组新服转生后可以获得转生宝石,并且无夫妻阵“生命共享”功能!此次开放的无夫妻阵“生命共享”的新服,对老服夫妻阵的使用没有任何影响。

    本次两组新服无同生共死技能。

    同时,为了保护新服的玩家,本次开启的两组新服暂不加入跨服战场,具体加入时间后续公告通知。
     

    超级双线新服,享受南北极速体验!9月5日至9月12日,新服将连续7天开放2倍经验奖励。不仅如此,新服玩家还可享受专属新服经典大礼包、免费365种极品装备的特权!更有千元点卡、神兵熔炼结晶、八宝玲珑等大量极品道具等您拿!具体新服活动介绍如下:

    1、新服经典大礼包

    9月5日至9月26日,玩家进入新服可以前往瓦当镇风无机处点击“领取经典大礼包”获得对应礼包。老友玩家可以获得“经典老友礼包”,非老友玩家可以获得“经典传承礼包”。
    达到一定级别使用礼包即可获得对应物品。具体礼包内容如下:

    经典老友礼包:

    经典传承礼包

     

    2、多倍经验大放送

    新服将于9月5日至9月12日期间开启200%经验奖励,助您轻松升级!

    3、第十三届公会争霸赛

    参与新服“风云再起”第十三届公会争霸赛“帮派大考验”、“最佳开箱王”即可获得千元点卡的奖励。

    公会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神兵熔炼石、天工变石*60、八级棉布*9、伏羲火石*3、高级赤诚金石*60、青龙胆*1、七级棉布*9、高级赤诚银石*45、极品护腕材质*4无极*1奖励。

    第十三届公会争霸赛详情请见第十三届公会争霸赛专题

    4、天下第一帮

    在新服开启后第三周周六(9月20日)取得“天下第一帮”的帮会在天下第一帮奖励基础上可以额外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获奖帮会帮主、副帮主每人可获得一个对应职业的99级极品绿武;参与“天下第一帮”争夺的帮会成员可获得一个玉玲珑(绑定)(30天);该帮会获得矿产资源各2万
    绿武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5、新服乐翻天

    从新服开启后,在9月5日至9月12日,只要等级达到了20级,新服玩家就可以到洛阳刀剑活动司仪(120,120)处,领取有效期为30天本职业的坐骑一个!

    6、升级装备大礼包

    从服务器开启后,9月5日开始,新服玩家可以随时与瓦当镇武师(123,31)对话,即可免费获得升级装备大礼包,每个角色每个等级仅限领取奖励一次。

    升级装备大礼包奖励明细:

    5级奖励:小疗伤药水*9,小气瓶*9,大力丸*9。

    10级奖励:对应职业的黄金装备一套(衣服、鞋子、帽子)。

    15级奖励:对应种族的10级上品护腕一件。

    20级奖励:对应种族的20级紫色套装一套,21级职业暗金两件。

    25级奖励:对应种族的20级上品护腕一件。

    30级奖励:对应职业32级暗金武器两把。

    35级奖励:对应种族的35级6洞套装一套(天罡、地煞、人王)。

    40级奖励:对应职业的40级暗金两件。

    45级奖励:对应职业的48级暗金两件。

    50级奖励:对应职业的55级暗金两件。

    90级奖励:神兵熔炼石一个。

    1转90级奖励:任意种类赤诚石*3。

    2转90级奖励:任意种类赤诚石*3。

    7、至尊新手卡

    免费赠送至尊新手卡!365种极品装备免费送,点击查看至尊新手卡详细介绍>>>

    从新服开启后,9月5日至9月12日,新服玩家在10级之前,与瓦当镇新手接引人(瓦当镇121,72)新手村长老对话,即可免费获得至尊新手卡,10级之后便无法激活,每个角色仅限激活一次。

    注:新手接引人(瓦当镇121,72)、人族长老(涂山镇79,37)、妖族长老(黎山寨76,39)、仙族长老(翠嶂阆苑87,45)

    8、新服种瓜得瓜

    在新服开启之际,2014年9月5日至2014年9月26日期间,玩家第一次上线即可免费获得一个绑定的西瓜籽,打开第三个和第四个活跃值宝箱可以免费获得绑定的西瓜,右键使用西瓜可以获得西瓜籽以及大量极品道具。使用西瓜籽可以获得一定经验。

    同时庙会将出售九州圣土,使用后可以将西瓜籽种植成数目不等的西瓜,西瓜内含紫色符印、蓝色符印、赤诚石极品道具!同时还有可能开出夜龙珠,使用庙会中的龙灵解救夜龙珠中的神龙后,就有可能得到八宝玲珑、七星聚义、六世逍遥、永久飞剑、永久么么豆、更名铁卷等极品道具!

    参与活动方法:

    ①玩家第一次上线即可免费获得一个绑定的西瓜籽

    ②玩家打开家打开第三个和第四个活跃值宝箱可以免费获得绑定的西瓜。

    ③右键使用西瓜可以获得西瓜籽以及大量极品道具。

    ④使用西瓜籽可以获得一定经验;

    ⑤使用九州圣土可以将西瓜籽种植出数目不等的西瓜,西瓜内含高价值道具、经验丹和夜龙珠;

    ⑥夜龙珠可以用一定数量的龙灵打开,内含极品护符、永久坐骑等道具。

    活动奖励:

    八宝玲珑、七星聚义、六世逍遥、永久飞剑、永久么么豆、更名铁卷、各类赤诚石、紫色符印、蓝色符印、大量经验等。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08-29

     

    双线二区 –气吞山河

    看英雄,气吞山河

    双线二区 –龙腾万里

    风云起,龙腾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