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中秋宠物送大礼活动公告

    2014-09-07 19:22:21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2014年9月8日—2014年9月14日期间,庙会新上架豆沙山药糕,右键使用豆沙山药糕将会召唤出各种各样的宠物,召唤出兔三刀、野猪王、幻天魔君时还有很高概率得到宠物们送的各种大礼。开启宠物们送的各种礼物可以得到金色法宝、极品护符、赤龙胆、补天龟甲等各种丰富珍贵的道具奖励。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4年9月8日0:00—2014年9月14日24:00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玩家首次开启活跃值百宝箱可获得绑定的豆沙山药糕1个,仅能获得一次。
    使用药糕后可随机召出一只宠物宝宝,各地杂货商届时还会出售兽神号角,用于召回使用豆沙山药糕召唤出的各种宠物
     
    召出宝宝后有几率得到宠物宝宝的礼物,开启宠物宝宝的礼物有几率得到金色法宝、极品护符、赤龙胆、补天龟甲等各种丰富珍贵的道具奖励。
    补天龟甲曾有补天功德,可保证开武器四洞100%成功
    获得补天龟甲(残),可使开武器四洞概率大幅提升
     
    豆沙山药糕可以使用神奇小锤批量开启。
     
    兽神号角只可以用于召回豆沙山药糕召唤出的宠物,使用召唤令牌、召唤葫芦召唤出的宠物不可以使用兽神号角召回。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