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龙魂献礼活动公告

    2014-09-24 17:54:40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2014年9月25日——2014年10月7日期间,参与龙魂献礼活动即可获得王者套装箱、99级极品护腕、95级极品护腕突破材料、94—99级不带攻腰带突破材料、赤龙胆、周年护符、9级棉布等珍贵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时间:
        2014年9月25日0:00——2014年10月7日24:00

    活动NPC:
        洛阳城(20,132)司礼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洛阳城司礼处领取一个龙魂,庙会上架龙灵玉、幻灵石。

        龙魂蕴藏至尊王者套装箱、95级护腕腰带突破材料、周年护符、9级棉布等各种珍宝,玩家右键点击龙魂可以打开龙魂界面看到当前龙魂可带来的珍宝和获得珍宝所需的龙魂力,每件珍宝所需的龙魂力不同。
        每次使用龙灵玉会随机增加1—3000点龙魂力,当龙魂力达到当前珍宝所需数量时玩家即可消耗对应龙魂力领取该珍宝,多余的龙魂力将得到继承。
        玩家使用龙灵玉可以获得其中蕴藏的至尊王者套装箱、99级极品护腕、95级护腕腰带突破材料、周年护符、赤龙胆等各种丰富珍贵的道具奖励,并且每次打开会随机增加1—3000点龙魂力。使用龙灵玉还有机会获得龙魂丹,可以为龙魂补充龙魂力。
        若玩家对当前龙魂可带来的珍宝不满意,可以点击幻灵石按钮,使用一颗幻灵石重新生成珍宝,使用幻灵石不会对当前龙魂力造成影响。

        注: 龙魂的有效期为30天,请在有效期之前尽量将龙魂力消耗完。龙魂消失后,龙魂力也会消散

        95护腕腰带升级规则:
       
    腰带升级规则:
        94-99级不带攻腰带+1个神农木灵=96级腰带
        96级腰带+1个神农木灵=97级腰带
        97级腰带+2个神农木灵=98级腰带
        98级腰带+3个神农木灵=99级腰带
        护腕升级规则:
        95级满攻极品护腕+1个女娲冰髓=96级护腕
        96级护腕+1个女娲冰髓=97级护腕
        97级护腕+2个女娲冰髓=98级护腕
        98级护腕+3个女娲冰髓=99级护腕

        升级操作在洛阳城(77,60)司库处进行,在升级过程中,原有装备的强化,鉴定,开封,打孔,镶嵌,符印都能直接继承,且每次突破极限升级都会100%成功,并带来相应的属性增长。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