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愚人节活动公告

    2015-03-27 18:04:5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3月28日——4月3日期间,参与愚人节活动即可获得赤龙胆、极品周年护符、90级金色披风、三满属性宝石、紫色符印等极品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时间:
        庙会上架变身丹时间:2015年3月28日0:00—2015年4月3日24:00
        领取绑定变身丹时间:2015年4月1日0:00——24:00

    活动规则:
        
    2015年3月28日—2015年4月3日期间,使用变身丹后可以随机变身为BOSS的模样,可变化的BOSS有:草头大圣、冰羌王、狐妖王、应熊、豹先锋、狼王、腌臜鬃。变身后会得到一定的经验奖励,可以选择右键技能变回原形。
        当变身为草头大圣、冰羌王、狐妖王这三种BOSS模样的时候,有一定几率得到BOSS传家宝,分别对应传家宝•大圣、传家宝•冰羌王、传家宝•狐王。开启各种BOSS传家宝可获得其中蕴藏的道具奖励。
        传家宝•大圣里藏有以下宝物里的一件:升华之石、青龙胆、赤龙胆、六世逍遥、七星聚义、八宝玲珑、九彩琉璃、十载问鼎(灵)、紫色符印礼袋(开启后随机获得9种紫色符印之一)、90级金披风包(开启后任选一件90级金披风)、珍品宝石包(开启后任选一个三满属性珍品日芒石或珍品月华石)。
        传家宝•冰羌王里藏有以下宝物里的一件:天工变石、高级赤诚金石、高级赤诚银石、绿武神兵包、法宝经验之灵、极品宝石包、七级棉布。
        传家宝•狐王里藏有以下宝物里的一件:周年宠物包、蟠龙铃、万灵丹、太白丹、荧惑丹、岁星丹。

    2015年4月1日愚人节当天,玩家开启活跃值“金宝箱”的时候,会得到一个绑定的变身丹。
        变身丹可以使用神奇小锤批量开启。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5-3-27